DOMYOS

女款寬鬆有氧健身連帽外套-淺藍色

$299
Ref. : 8806962

寬鬆、輕盈的短版連帽外套,適合運動前後以及日常穿著。

輕盈的材質讓你在健身房及其他地方都可以穿這款外套。寬鬆剪裁經過精心設計,兼具舒適與風格。

顏色: 淺藍色

尺寸指南
  • 36 缺貨
  • 38 缺貨
  • 40 undefined
  • 42 undefined
  • 44 缺貨
  • 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動起來!穿上這款外套,感受全然的活動自由。

吸濕排汗功能

透氣快乾布料,讓你運動時保持乾爽!

輕盈性

輕盈、滑順的材質,為你帶來最大的舒適度。

收納袋

拉鍊口袋可放置鑰匙和手機。

產品技術信息

展現時尚風貌

這款外套採用時下流行元素,絕對是你運動服裝中的明星單品。稍微寬鬆的短版剪裁,搭配下垂的衣袖、手腕處的鬆緊袖口及時尚的造型特色。此外,還可收緊腰部抽繩,營造蓬鬆感。

輕盈與機能性兼具

你會愛上這款外套的輕盈材質。內襯完全採用網眼材質,非常適合在往返健身房的路上穿在運動服外面。

有人提到實用性嗎?

這款外套很快就會成為你的首選。具有拉鍊和連帽等非常實用的設計,以及可調整鬆緊的抽繩。此外,還有兩個帶有按扣的翻蓋口袋。

產品在上市前會先進行測試嗎?

是的,當然!我們所有的布料都經過非常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舒適度與安全。我們進行色牢度、耐洗度、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像你這樣的運動愛好者測試我們的服裝。我們傾聽、分析他們的回饋,並改進需要改進的地方。就這樣,你的運動服裝終於誕生了!

永續發展補充資訊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來製造我們的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同時維持材質在使用時的品質和性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5% 聚醯纖維, 15% 彈性纖維 過肩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