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標準剪裁皮拉提斯與溫和健身緊身褲Comfort+ 500 - 黑色

$79
Ref. : 8518658

這款 210 g/m² 的直裁緊身褲採用可調式腳踝與抽繩腰帶,可滿足你的各種需求!經典的造型可以長伴你左右。

這款直裁緊身褲讓你更加舒適。含 92% 棉與 8% 彈性纖維(Elastane),是柔軟與彈性的完美平衡。就算不是運動員,各種活動時也能舒適穿著。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 W26 L28 undefined
  • S / W28 L29 undefined
  • M / W30 L29 undefined
  • L / W33 L29 undefined
  • XL / W35 L29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延展性

8% 彈性纖維(Elastane)讓你無時無刻都活動自如。

柔軟性

92% 棉質給你無與倫比的舒適度和柔軟度!

吸濕排汗功能

吸濕排汗。

產品技術信息

附可調式腳踝的直裁設計能讓你輕鬆改變樣貌!

經典的直裁設計怎麼搭都好看。此外,可調式腳踝讓你隨心情改變緊身褲的樣貌。轉眼之間便能改變風格與樣貌。最適合需要為不同活動做調整的時候!

會想讓你一直穿著的舒適緊身褲

這款緊身褲經典的剪裁讓它成為一件耐穿的單品。更棒的是,其設計本來就以極度舒適為目標。時尚但又不會走的太前面,而且穿起來很舒適的這款緊身褲不會深埋在你的衣櫥中。這是好事,因為我們設計就是希望能讓你一整天穿著都活動自如。

你有提到舒適性嗎?

想像一下,在行程擠滿工作、家庭、運動與其他事物的忙碌生活中,能夠感覺輕鬆自在,同時充滿時尚氣息。聽起來像不像你夢想中的樣子?我們也這麼認為。身為織品設計師,我們站在一個能實現這個點子最有利的位置。我們的系列就是這樣誕生的!穿起來倍感舒適,卻又不失時尚感。好穿又好看!

這款直裁緊身褲讓人愛上的 3 個理由

緊身褲?我們喜歡。直筒剪裁?我們也愛。所以想必你對於我們不僅僅滿足於直裁緊身褲並不意外!有 3 個理由你一定要試試看。首先是令人脫穎而出的剪裁。還有能突顯你腳踝並讓布料隨你走路搖曳的直裁設計。重點還有,超級舒適!
所以,準備要試試看了嗎?

充滿細節的緊身褲

「能防止緊身褲滑下來的鬆緊腰帶。」非常同意。「但鬆緊腰帶也可能會勒得太緊。」的確,有時會這樣。所以我們努力讓這款緊身褲鬆緊腰帶更加舒適。而且,這款長褲選用的彈性布料(8% 彈性纖維(elastane))也讓它穿起來更活動自如且舒適!

緊身褲的重量能確保不透明度嗎?

這款產品說明上的每平方公尺之公克數代表製作緊身褲時使用的布料厚度。這會直接影響到緊身褲的不透明度,尤其是結合非常緊實的針織布時。在我們的產品中,緊身褲越重,覆蓋性與不透明度越高。我們所有緊身褲都經過測試以確保隨時能有良好的不透明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2% 棉, 8% 彈性纖維 褲頭 96% 棉,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摺好並收在衣櫥裡,需要時就能隨時拿出來!

測試

本產品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以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通過

當然是我們。還有你,不是嗎?
不過,說真的,我們迫不及待想聽聽你對本產品的想法了!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