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軟啞鈴x 2(250 g至1 kg)

$129
Ref. : 8573670

軟啞鈴可以讓你從事重量訓練時,保持雙手淨空! 提供兩種重量,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

利用軟啞鈴為手臂或腿部增加負重,可強化訓練並讓你更快達成目標! 可依照個人需求調整重量:皮拉提斯、增強肌力、健走運動等。

顏色: 紫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250 g至1 kg、500 g至2 kg。貼合你的手腕或腳踝

靈活性

易於調整重量! 250 g至1 kg(四個,各250 g)

易保養

告別惱人的異味!可直接以洗衣機清洗!

圖片

軟啞鈴x 2(250 g至1 kg)
軟啞鈴x 2(250 g至1 kg)

產品技術信息

什麼樣的重量最恰當?

重量取決於從事的訓練或你的程度。
若你是重量訓練的新手,建議使用1 kg的軟啞鈴。你可以逐步強化肌力而不拉傷關節。若你平時規律做重量訓練,則可使用2 kg的軟啞鈴。如果你有疑慮,先從較輕的重量開始使用,才能有把握地做出精準動作,達成健身效果又不致受傷。
鍛鍊大腿和臀部時,可使用較重的重量,但鍛鍊上半身的肌肉時,記得將重量減半。

可以從事什麼運動?

不知道要從何種運動著手,或如何維持正確姿勢嗎?歡迎造訪Domyos,或查看下方的相片。我們的設計團隊與合格的運動教練共同開發引導性的教練服務。你可以觀看12支免費的練習影片,或至使用者指南下載海報。

靜態或動態?

訓練時,可進行靜態或動態運動。
進行動態運動時,我們建議你搭配負重鍛鍊手腕和腳踝。實用且可調整重量,你可以安心做臀部伸展,不必擔心腳踝上的負重。
若要進行深蹲之類的靜態運動,啞鈴也是好選擇。啞鈴方便抓取,可幫助你保持平衡

再加上一點巧思

嘗試不同種類、強度和速度的動作鍛鍊肌肉!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填充物 60% Iron, 40% 沙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使用過後請黏上魔術貼。請放置於乾燥處。請勿放置在室外

使用說明

請勿於潮濕處使用

測試

我們在實驗室和實際環境中測試軟啞鈴的耐磨、抗撕裂和耐洗程度。軟啞鈴的組成,包含布料、網眼、扣子、繫帶和魔術貼等,也都各別經過測試。

通過

「我能根據想鍛鍊的肌肉,輕鬆調整產品重量!」Marie,迪卡儂顧客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