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XC 900 29" RR

$17,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4263

XC

以搭載剛性碳纖維車架的登山車XC 900全力衝刺。ROCKSHOX REBA RL 100 mm車架、MAVIC Crossmax車輪及SRAM GX EAGLE 1X12變速系統讓你更快抵達終點線。

尺寸指南
  • M - 165-174CM 缺貨
  • L - 175-184CM 缺貨
  • XL - 185-200CM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效率

12速SRAM GX Eagle、Tubeless Ready 車輪(無內胎可)。

輕盈性

全力以赴:全碳纖維車架與座管(車架:M號重1.1 kg)

吸震性

以Rockshox Reba RL 100mm自鎖式前叉克服障礙。

煞車強度

以160 mm碟煞感受強而有力的SRAM Level T雙活塞煞車。

產品技術信息

登山車XC 900的誕生......

這款登山車是一群充滿熱情的越野登山車手及專業團隊合力打造的成果。Rockrider團隊設計並測試登山車XC 900,計畫的每個階段都有XC登山車手的參與。自行車在我們的蘇州廠組裝,距離開發團隊只有咫尺之遙。

男女皆宜的登山車

Rockrider XC 900適合男性和女性。

選擇你的登山車尺寸

不同尺寸選擇:
M:1.60 m和1.74 m之間
L:1.75 m和1.84 m之間
XL:1.85 m和1.95 m之間

車架

Rockrider Cross Country車架完全由碳纖維製成。我們將碳纖維進行最佳化,提升登山車的剛性並且重量更輕。
手製車架。

ESR相容(電子變速系統)車架具可讓電子線材穿過的特殊設計。
後輪軸148 mm x 12 mm。
「Press fit 92」五通軸心。
座管直徑27.2 mm。
可裝1個水壺架。
M號重:1.1 kg。

前避震器

Rockshox Reba RL前避震器含100 mm輪組間隙。
前避震器可使用Combo Lock握把直接從車把鎖上(在啟閉位置)。

後避震器:無

這輛登山車沒有後避震器。

傳動系統

以12速卡式飛輪上坡或下坡。
SRAM GX Eagle傳動系統、1x12單一大齒盤,更容易踩踏和爬坡。
貨架:SRAM Turativ Stylo - 34齒可達到更佳的速度。
有12個齒片的SRAM XG1275 Eagle卡式飛輪:10/50齒。50齒齒片可確保更具挑戰性坡段所需的良好齒輪比,同時,10齒齒片是最高速度的理想選擇。

手把/龍頭/轉向裝置/握把

保持穩定,找到你的戰鬥位置。

寬680 mm的Rockrider Comp Flat車把。

坐墊/座管

為達到最佳的輕量化及舒適性,XC 900配有直徑27.2 mm的B'Twin碳纖維座管。長400 mm,調整範圍十分廣泛。

Rockrider XC/AM坐墊讓踩踏更為舒適。
坐墊重265 g。

煞車

選擇雙液壓式碟煞,可精確地煞車。

獨家SRAM Level T液壓式碟煞。
160 mm前碟煞、160 mm後碟煞。

輪組

29":車輪決定XC面對的挑戰!
Tubeless Ready輪組,前輪15 mm,後輪12 mm。內輪圈寬度:22 mm。Tubeless Mavic輪圈襯帶。內附UST氣門嘴。
密封軸承。
兩個車輪不含輪胎重量:1.735 kg

我們對首次騎乘的建議

在你第一次出遊時,自行車上的裝備會自己逐步調整(鏈條、變速器、煞車等)。在你購買後,我們提供6月內免費檢查,我們的技師會對自行車進行10項檢查。

產品保用

車架保固5年,詳情請見官網。備用零件供應: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自行車) 100% 碳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