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RIDER

29'' 登山車 XC 920 S RR 限量版

$25,9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647806

這款登山車專為定期訓練和參加 XC 等級越野登山車競賽設計。勇往直前,誰與爭鋒。

全新全避震碳纖維/鋁合金 29" 車架,伴你一路挑戰自我。120 mm 避震行程讓你在馬拉松和長距離競賽中,以最優異的成績衝過終點線。

尺寸指南
  • S undefined
  • M 缺貨
  • 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效率

贏得勝利:12 速 SRAM GX AXS Eagle、Mavic Crossmax (29") Tubeless Ready 輪組。

輕盈性

全力以赴:全避震碳纖維車架、後車架三角鋁合金(車架:S 號重 2.2 kg)

吸震性

前叉:120mm ROCKSHOX SID 前叉、ROCKSHOX SIDLuxe Select+ 避震器。

煞車強度

強而有力的 SRAM Level ULT 雙活塞碟煞配 160 mm 碟盤。

可調節

伸縮座管設計讓你在騎乘時輕鬆調整座管長度。

產品技術信息

來自團隊的消息

於法國里爾(Lille)B'Twin 門市的專業團隊設計與開發。
ROCKRIDER 團隊偕同我們的技術夥伴與專業登山車競賽車手設計並測試 29" 登山車 XC 920 S:多項世界越野馬拉松競賽冠軍 Milton Ramos。

我們在距離設計團隊咫尺之遙的 CMW 工廠組裝 29" 登山車 XC 920 S,以便滿足你的需求。

車架

全新 29" FS Rockrider Cross Country 碳纖維車架。
鋁合金 6061/6013 後三角。
特殊幾何 29" 車輪。
148mm x 12mm 後輪軸。BOOST
「Press fit 92」五通總成。
伸縮座管設計包含直徑 31.6 mm 坐桿與內走線系統。
簡易開口設計輕鬆保養五通總成。
可裝 1 個水壺架。
僅配備單一大齒盤。
S 號重:2.2 kg
鋁合金軸(輕量)

前避震器

為你消除阻礙。

ROCKSHOX SID SELECT RL 前避震器具 120mm 行程。
BOOST 輪軸。
使用 ROCKSHOX TwistLock Press 將前避震器直接鎖在手把上(2 個位置)。
2 種模式:上鎖和打開。

後避震器

ROCKSHOX SID Luxe Select+ 避震器。
XC 920 S 專用配件。
120mm 行程,190x45mm。
2 個鎖定調整位置(壓縮阻尼)。
可調式回彈阻尼。

傳動系統

無論上坡或下坡,12 速後飛輪都能帶你自在遨遊。

SRAM GX AXS EAGLE 傳動系統、1x12 單一大齒盤,適合較長途的騎乘,也更容易爬坡。
齒盤:34 齒 SRAM GX,助你加快速度。
有 12 個飛輪片的 SRAM XG1275 EAGLE 後飛輪:10 至 52 齒。52 齒飛輪片可確保艱難坡段所需的良好齒輪比,同時,10 齒飛輪片是最高速度的理想選擇。

手把/龍頭/轉向裝置/握把

保持穩定,找到你的戰鬥位置。

ROCKRIDER Comp Flat 手把,寬度為 680 mm,更易於控制 29" 車輪。ROCKRIDER -17° 80mm 龍頭。
半整合式車頭碗搭配密封軸承。
全新 ROCKSHOX TwistLock 實現更好的整合。

坐墊/座管

XC 900 S 配備伸縮座管與可調式 120 mm 避震行程。升縮座管讓你騎乘時輕鬆調整坐墊高度。

全新 ROCKRIDER XC / AM 坐墊搭配 Ergofit 系統,踩踏更舒適。增加強化區域(Cordura)。
坐墊重 265 g。

煞車

選擇雙液壓式碟煞,可敏銳煞停。

獨家 SRAM Level TL 壓碟煞。
160 mm 前碟煞、160 mm 後碟煞。

輪組

29":車輪決定 XC 面對的挑戰!

MAVIC Crossmax Tubeless Ready 輪組,前輪 15 mm,後輪 12 mm。BOOST
內輪圈寬度:25 mm。
Tubeless Mavic 輪圈襯帶。
內附 UST 氣嘴。
XD Pound 車輪
ETRTO 尺寸:622 x 25TSS。
密封軸承。
兩個車輪不含輪胎重量:1.930 kg

輕鬆移動和存放你的登山車

1 個動作即可拆除前後輪:只需一把內六角扳手(6 號)。
後變速器導板可輕鬆上鎖、解鎖,方便後輪安裝與拆卸。

我們對首次騎乘的建議

在你第一次出遊時,自行車上的裝備會自己逐步調整(鏈條、變速器、煞車等)。
在你購買後,我們提供 6 月內免費檢查,我們的技術人員會對自行車進行 13 項檢查。
瀏覽我們所有的自行車使用建議。

中性登山車

男款或女款登山車?29" Rockrider XC 920 S 男女皆宜。

為了讓騎乘更舒適,女性可將坐墊更換成專為女性身形設計的女款自行車坐墊 500。

選擇你的登山車尺寸

不同尺寸選擇:S 號:身高 1.58 m 到 1.69 m。
M 號:身高 1.70 m 到 1.79 m。
L 號:身高 1.80 m 到 1.89 m。
XL 號:身高 1.90 m 到 1.99 m。

若你的尺寸介於兩者之間,建議依實際尺寸表選擇。

產品保用

車架售後服務 5 年,詳情請見官網。備用零件供應:2 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支架 (自行車) 50% 碳纖維, 50% Aluminium

庫存建議

建議將登山車收納於涼爽、乾燥處,遠離腐蝕性產品與充滿鹽分的空氣環境。

測試

若欲在購買前測試產品,請至迪卡儂實體門市。

通過

專業越野登山自行車手 Milton Ramos,專門征服世界上最艱困的自行車賽道,包含鐵人登山車賽(Iron Bike)、安達魯西亞登山車賽(Andalucia Bike Race)、喜馬拉雅英雄登山車賽(Hero Himalaya)......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