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JALY

XL 號 7mm 瑜珈墊 - 紫色

$249
Ref. : 8766072

觸感如天鵝絨般的 XL 號輕盈瑜珈墊,方便攜帶至所有舒緩瑜珈課堂。

帶領你持續定期進行瑜珈運動的柔軟瑜珈墊。非常輕盈,方便攜帶往返住家和瑜珈教室。搭配易於對齊的低調線條設計。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厚度適中提供良好平衡。觸感溫暖柔軟。

止滑性

專為舒緩瑜珈設計,於地面擁有卓越的抓地力與牽引力。

穩定性

為最佳平衡姿勢打造的密度設計。

方便攜帶

柔軟的束帶方便攜帶瑜珈墊至所有課堂。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和重量

我們的墊子長 183 cm、寬 80 cm,厚 7 mm。

選擇你的瑜珈墊

- 你會從事舒緩瑜珈運動(哈達瑜珈、修復瑜珈、陰瑜珈、睡眠瑜珈、放鬆瑜珈等)嗎?動作變化較慢而且姿勢不用太緊繃。
5 到 8 mm 厚的瑜珈墊可為頸椎與關節提供更好的舒適效果。

- 你是否練習動態瑜珈(阿斯坦加瑜珈、流瑜珈、艾揚格瑜珈、熱瑜珈等)?動作變化快而且強度大。
厚達 5 mm 的瑜珈墊為平衡提供更優異的抓地力與穩定性。

產品設計

我們的八人團隊:成員組成包含瑜珈修行初學者至教練。我們彼此分享對瑜珈的熱愛。
無論是從事舒緩瑜珈或更動態的運動,我們都在尋找這之間的平衡。透過瑜珈專業團隊,我們以生態設計打造符合你需求與思維的產品。我們致力於讓你的瑜珈運動成為正向、寬厚且對生態環境友善的體驗。

保養你的墊子

可於使用後用精油噴霧去除瑜珈墊的異味。若想清潔瑜珈墊,請先以清水擦拭再風乾即可捲起收藏。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TPE 苯乙烯-丁二烯(碳)-苯乙烯共聚物(氫)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