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XL 號六邊形多功能露營天幕 FRESH

$999
Ref. : 8749644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天幕,可增加帳內空間或提供額外的天候防護。

這款實用的 XL 號天幕可增加起居空間,並享受遮蔽陽光或雨水的歡樂時光!Fresh 技術可降低內部的體感溫度。

顏色: 奶茶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空間舒適度

根據設置方式,最多可創造達30m² 的防護面積。

防曬

布料材質可過濾 UPF 50+ 的紫外線。

方便攜帶

包裝尺寸 68x14x14 cm。重4.3 kg

熱還原

獨特的 Fresh 布料,可降低暴露在陽光下的炎熱感。

防潑水力

可防風、防曬及防雨(PU 塗層帆布和防水接縫貼條)。

易裝卸

採用傳統營柱及固定帶的配置方式來撐起帳篷結構。

圖片

XL 號六邊形多功能露營天幕 FRESH
XL 號六邊形多功能露營天幕 FRESH
XL 號六邊形多功能露營天幕 FRESH
XL 號六邊形多功能露營天幕 FRESH
XL 號六邊形多功能露營天幕 FRESH

產品技術信息

易於使用

這款天幕具有數種配置方式,能架設在帳篷前的區域,做為額外的生活空間;或架設成可放置個人物品、避免刮風下雨的遮蔽處。可架設在地面上或樹上。請直接參考使用教學影片,了解所有可能的架設方式。

柔軟性

這款天幕有多種不同配置,可搭配小型或大型帳篷。
天幕的「鋼扣」設計能讓天幕的尺寸大小依需求調整。

降低炎熱感

獨家專利的 Fresh 技術:在陽光直射下可明顯降低天幕底下的體感溫度。

防曬

使用銀塗層布料,可提供 SPF 50+ 的防護。注意:大量紫外線可從側邊進入。請使用防曬乳以保護肌膚。

天幕的防水性

含防水聚氨酯(polyurethane)塗層的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2,000 mm)-採用熱黏合帶的中央防水縫線。

防風

採用 5 mm 鍍鋅鋼營釘,可提供良好的抗扭性。
這款產品尺寸較大,因此容易受風;你可以降低迎風側的天幕高度,並增加一些固定點。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支架 100% Aluminium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收納:帳篷使用完或清潔後,請先確保帳篷已完全乾燥再進行收納,以避免異味和黴菌的產生。

使用說明

透過帆布阻隔紫外線,達到防曬效果。

測試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我們在各種天候狀況下到各地進行測試。這些測試帶來了大量討論,讓我們獲得很多寶貴的意見,對規劃新產品有很大幫助!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天幕,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天幕,直到它們上市銷售。這是我們確保天幕品質的方式。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