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大型露營折疊扶手椅 XL

$179
Ref. : 8852993

坐在露營折疊扶手椅上,享受寬敞舒適的座位。置杯架可讓飲料保持冰涼。

折疊快速方便。折疊後非常小巧,可收納在帳篷角落,不會占太多空間。隨附的背帶使攜帶變得輕鬆。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2 個扶手 | 1 個水杯架 | 座椅高度:44.5 cm

易收納

折疊後不占空間 | 容量:30 L/規格:88.5 x 18.5 x 18.5 cm

方便攜帶

方便攜帶的整合式提帶。

易開合

非常容易展開,椅子收折後可用彈性束帶固定。

耐用

採用品質優良的管材及堅固的布料 | 最大承重 150 kg

重量

總重量:3.6 kg

圖片

大型露營折疊扶手椅 XL
大型露營折疊扶手椅 XL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保養 XL 折疊椅?

這款露營椅適合偶爾在戶外露營、在自家後院或野外使用。連續數週暴露在紫外線下及潮濕環境可能會損傷布料。這款產品不屬於「庭院家具」,不適合永久放置於室外。為了確保露營椅擁有最佳的耐用性,不使用時請妥善存放。

XL 摺疊式扶手椅可以維修嗎?

這款扶手椅很適合露營之旅。
隨著時間日久,有些部位可能磨損或是破損。
為了方便維修,我們提供常用部分的配件組(椅布套組:椅背、座位、扶手)並設計成方便更換。
詳細資訊請見售後服務卡片。該套組的訂購編號為:8795743。
請將此代碼複製到我們官方網站的搜尋列中。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框架 100% 鋼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備品零件 100% 聚丙烯纖維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在乾淨的乾燥處。收納前請先清洗和晾乾。

使用說明

經測試,最大承重為 150 kg。

測試

我們的實驗室及合作夥伴實驗室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
大量分析與豐富經驗讓我們能夠確保產品的技術特性(如抗風能力、防水性)。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露營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