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溜溜球-黃色

$49
Ref. : 8733591

不分老少皆可進行的雜技-溜溜球。

This yo-yo is made with ball bearings. 稍微抖動手腕就可輕易收回。無論老少,都可以一起享受這種傳統玩具的樂趣。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操控

Made with ball bearings for simple tricks.

圖片

溜溜球-黃色
溜溜球-黃色
溜溜球-黃色
溜溜球-黃色
溜溜球-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給溜溜球上繩子

用拇指與食指捲起繩子未打結的部分,使其變成一個圈。將溜溜球放入圈中。或者,將溜溜球旋開,將溜溜球軸心放入繩中。為了讓溜溜球轉動更容易,請將繩子做成8字形,將兩個圓圈都套入軸承中。然後將繩子收回溜溜球中(向著同一方向收),使其整齊美觀。

調整溜溜球繩子的長度

繩子的長度需要與你的身高相對應。把溜溜球放在地上,就放在你腳的前面。然後把繩子展開到你的肚臍位置。如果有必要的話,剪掉多餘的部分,然後用你的中指在肚臍處的繩子上打一個圈。小心不要剪得太短,否則打一個圈之後,繩子就無法到達你的肚臍了。現在你已經準備好了,可以和家人一起玩這個傳統的玩具了,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95% ABS樹脂, 4% 鋼, 1% 矽膠 繩索 100% 棉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