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中度支撐前開式健身運動內衣 540-藍色

$169
Ref. : 8775843

這款中度支撐運動內衣非常適合舞蹈、健身、等心肺訓練中強度運動。

這款運動內衣採用彈性布料,讓你盡情活動。此外,透氣布料能吸濕排汗。現在,即使在劇烈運動時,你也能保持乾爽。

顏色: 軍藍色 / 多色

尺寸指南
  • XS undefined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胸部支撐

中度支撐,適合中強度運動。

活動自如

布料含 24% 彈性纖維(elastane),配合你一舉一動。

吸濕排汗功能

易於排汗的透氣布料。

圖片

中度支撐前開式健身運動內衣 540-藍色
中度支撐前開式健身運動內衣 540-藍色
中度支撐前開式健身運動內衣 540-藍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中度支撐前開式羅紋運動內衣適合什麼活動?

這款中度支撐運動內衣提供舒適感和最佳的胸部保護,適合所有中強度運動,例如如舞蹈、健身、心肺訓練等。

這款中度支撐前開式羅紋運動內衣為什麼能為你提供如此大的活動自由度?

無論活動類型或強度如何,如果你希望樂在其中,感到舒適自在並能活動自如是非常重要的。為了提高成功的可能性,我們的第一個建議是選擇合適的服裝。就像這款運動內衣。透過添加彈性纖維(elastane),我們增加伸縮性。美背設計還能解放你的肩胛骨,讓你活動更加輕鬆。

這款中度支撐前開式羅紋運動內衣如何讓你在運動時保持乾爽?

出汗和保持乾爽可能看起來互相矛盾,甚至是理想化的。但我們透過在這款運動內衣中使用吸濕排汗布料迎接這項挑戰。現在,你可以全力以赴,不用擔心運動結束時全身濕透。

這款中度支撐前開式羅紋運動內衣為什麼如此容易穿脫?

為了讓運動內衣穿脫方便,我們採用前開式拉鍊設計。拉鍊可以鎖住,防止穿上後意外開啟。只要拉上拉鍊並按下拉鍊頭,就能將拉鍊鎖住。

運動時保護胸部真的很重要嗎?

你可能不知道,你的胸部幾乎完全由皮膚支撐,這讓它們更加脆弱。在運動過程中,它們承受的壓力比平時大很多。無論罩杯尺寸或年齡大小,胸部都會受到運動和彈跳的影響,產生比實際重量大五倍的力道。穿著運動內衣可以給予它們支撐、舒適和保護。防止胸部受衝擊、疼痛和提早下垂。

為什麼選擇正確的支撐度這麼重要?

運動會對胸部施加壓力、拉扯皮膚和韌帶。缺乏支撐會增加疼痛或提早下垂的風險。但過度的支撐長期下來也可能會造成傷害。因此,根據你的罩杯大小和受到的衝擊強度為胸部提供適當的支撐是很重要的。重點是保護胸部的同時也不會妨礙胸部活動。

迪卡儂運動內衣的支撐度進行哪些測試來驗證?

我們的實驗驗室使用胸部支撐度評估測試來檢驗原型。這項測試測量運動過程中降低胸部活動加速度的效果。根據 3 個等級進行評估和分類:1 級為輕度支撐,3 級為中度支撐,5 級為高度支撐。

你該為運動選擇什麼支援度?

你應該取根據運動選擇不同等級的支撐度。你可以在以下 3 個等級之間進行選擇:
- 1 級:輕度支撐,適合胸部輕微晃動的運動(皮拉提斯、伸展運動、肌力訓練等);
- 3 級:中度支撐,適合只會引起中度彈跳的運動(舞蹈、健身、心肺訓練等);
- 5 級:高度支撐,適合高強度的運動(有氧踏板、跑步機跑步、彈跳床等)。

如何知道需要什麼尺寸的運動內衣?

如果你的運動內衣很合身,你就能確定它可以支撐你的胸部並讓你感到舒適。挑選合適尺寸的方法:
- 站在鏡子前,使用捲尺;
- 把捲尺橫放在你的背部上方、肩胛骨的下方;
- 環饒身體一圈,測量胸部最豐滿處;
- 無需拉緊,記下測量值;
使用我們的線上計算器以獲得更多協助。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如何設計的呢?

迪卡儂運動內衣是我們的團隊為提升你的舒適性和預防健康問題而設計。去除鋼圈可避免受傷及壓迫到淋巴結的風險。藉由去除乳頭處的縫線,可減少摩擦的機會。透過優先選用吸濕排汗材質,我們確保你的確保舒適度,同時大幅降低刺激皮膚的可能性。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背部布料 7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4% 彈性纖維 罩杯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鬆緊帶 72.3% 聚醯纖維, 18.2% 彈性纖維,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測試

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以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這款運動內衣也經過排汗測試,以確認布料能夠吸收水分、將濕氣從內部轉移到外部並排出。

通過

本產品經過迪卡儂實驗室測試,以確認其支撐效果。接著再由一組女性測試人員在室內運動課程進行測試(按照規定的使用測試),以確認在實際運動中的靈活性和舒適性。她們在接下來的 6 個月內繼續使用產品,然後才給予最終的好評。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