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DICT

5L 中性越野跑水壺背心 - 藍色/橘色

$329
Ref. : 8664391

我們的越野跑愛好者團隊設計這款可攜帶必需品的背心,適合競速比賽和短、中程訓練時使用。

在尋找越野跑時能提升速度,但重量輕的裝備嗎?這款 5L 背心能貼合你的身形,而且僅重 175 g,你根本不會注意到它的存在。12 個口袋設計能攜帶所有必需品。

顏色: 太平洋藍 / 橘色

尺寸指南
  • XL 缺貨
  • XS/S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5L 的口袋容量,能攜帶所有必需品。

收納袋

可以將裝備分別放在 12 個安全口袋中,其中 9 個的位置讓你非常好拿取東西。

輕盈性

輕量的背心能提升你的表現:只有 175 g!

合身

三條可調式背帶能輕鬆調整大小,符合你的身形。

補充水份

可攜帶 2 個 500 ml 水瓶(需另外購買),獲得 1L 的水分補給。

穩定性

採用伸縮式材質和彈性背帶,能提供極佳的支撐力。

背負舒適

這款貼身、輕量的背心,讓你能自由自在地奔跑。

產品技術信息

選擇正確尺寸的越野跑背心

測量胸部位置的尺寸:
- XS/S 號:77 cm 到 94 cm
- M/L 號:95 cm to 105 cm
- XL 號:106 cm 到 120 cm

能減輕重量並提升速度的越野跑背心:

這款輕量舒適的越野跑背心可提升競速比賽及訓練時的表現。修身剪裁加上舒適的支撐,讓你越野跑時忘記它的存在。

更多的夾層,更方便拿取!

感謝顧客的評論和回饋,我們為這款背心增加了更多的儲存空間。你可以在越野跑時,很輕鬆攜帶或拿取你的裝備。現在增加了對角縫線口袋和一個後方袋鼠口袋,讓你跑步時更容易拿取東西。袋鼠口袋特別適合收納你的防風上衣,當你在山區面對多變的天候時,只要迅速穿上即可!

12 個口袋設計能攜帶所有必需品。

這款背心有 12 個口袋,能攜帶所有必需品。前側有 7 個口袋:- 2 個適合攜帶 2 個 500-ml 軟水壺的口袋。
- 1 個可放置智慧型手機的拉鍊口袋。
- 4 個放置食物及垃圾的口袋,其中 1 個可放 110 dB 救援哨。

後側則有 5 個口袋,包含可以輕鬆拿取物品的大口袋,能收納所有比賽所需的必要裝備:一件防風外套、一條救援毯、一個頭燈和你的文件等等。

支撐力極佳的背心,能貼合你的身形:

跑步時,東西不再亂跳!這款背心採用伸縮材質和貼身剪裁設計,讓你的裝備不會隨意移動。
縫線縮口設計能貼合你的身形。調整背帶的高度以貼合妳的胸圍。採用新款彈性束帶,提升背心的底部支撐,同時維持極佳的舒適度。讓你跑步時,不會注意它的存在!

如何配置這款 5L 背心的攜水量

前方兩個口袋適合裝兩瓶 500-mL 的軟水瓶,不須將其從口袋拿出來就能喝水。你可以將第三瓶 500-mL 的水瓶放在後方的網眼口袋裡(水平放置),因為有些比賽要求攜帶 1.5L 的水量。

你甚至可以使用扣在背心上的越野袋來收納登山杖!(獨立販售)

這款背心有登山扣設計,可以加裝 Evadict 越野杖袋,這樣你就能攜帶登山杖,即使裝滿也不會影響你跑步。這款款聰明又簡單的設計,讓你能輕鬆拿取和收納你的登山杖。比賽中技術層面的好幫手!我們 Evadict 的設計師 Lucie,以完整配備進行測試,參加了 23km 的環勃朗峰越野跑比賽:「背心/越野袋/三節式越野登山杖三件組,對我的表現非常有幫助!」

大家一致認可測試後的結果!

這款背心由男性與女性越野跑者,在許多不同的比賽中經過數個月的測試。你可以很輕鬆地拿取防風外套和補給品。最重要的是要選擇正確的尺寸。越貼合身體的背心,在跑步時就越不會任意移動。若在門市看到這款背心,即使裡面有裝東西也不要猶豫,請直接試穿。最後你必須好好思考裝了 1 L 的水,你該攜帶什麼補給品。»

使用再生材質的環保設計背包。

這款 5L 背心持續改善用料,其材質有 60% 使用再生布料製成。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74% 矽膠, 26% 彈性纖維 內層布料 70% 聚醯纖維, 30% 彈性纖維

測試

迪卡儂的產品皆由一組使用者於符合設計目地的實際使用狀況下進行測試。由致力於於此任務的工程師團隊執行與監督。產品經理、工程師與整個越野跑團隊使用測試結果開發、打造並設計滿足我們越野跑者需求的技術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