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成人款防滑足球短襪Viralto MiD - 黑色

$59
Ref. : 8618856

我們的足球愛好者團隊設計了這款高性能的中筒足球襪,能達到足球員最嚴苛的要求。

舒適度。技術性。性能。這款防滑中筒足球襪具備有效的止滑功能,非常適合訓練和比賽!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5.5-6.5 – 歐碼 39-40 缺貨
  • 英碼 7-8 – 歐碼 41-42 undefined
  • 英碼 8.5-9.5 – 歐碼 43-44 undefined
  • 英碼 10.5-11 – 歐碼 45-46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止滑性

全新Kipsta止滑系統:腳底止滑技術。

減少摩擦

有助於減少易摩擦部位受到刺激,避免起水泡。

合身

採用高密度的氨綸(elastane)編織製成,能完美包覆你的足部。

舒適性

材質舒適柔軟,足弓處採用鋪棉設計。

透氣性

通風的尼龍紡線增加透氣度。

穩定性

小腿、腳踝和足弓處採用彈性羅紋設計。

易保養

翻反面,以30°C水溫機洗。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度與機能性兼具的足球襪:認識我們的防滑足球襪Viralto MiD。

這雙防滑足球短襪完美結合了舒適性與技術特色。我們與一群專業的足球員合作設計這項產品,由輕薄的棉和聚醯胺(polyamide)混紡製成,有助於減少異味。 氨綸(elastane)則用於特定部位,使其更具彈性,減少運動時襪子的鬆脫。為了讓產品具有極佳的技術性和精確性,其採用高精度機器的200針細密編織工藝。

什麼是 VIRALTO?

Viralto是我們是我們為足球大師打造的全新產品系列!這系列的產品以舒適性和靈活性為設計理念,適合喜歡在球場上奔馳和傳球的足球員。
為了幫助足球員在場上隨時改變方向和起跑,我們的足球鞋Viralto採用靈活性佳的鞋底,並搭配防滑足球襪,可以隨著你的雙腳移動並減少摩擦。

足部溫度過高和水泡往往造成足球員的不適。

經過深入研究,並與專門研究職業運動的足科醫生合作,每個技術組件都經過設計和分析,產品的性能也能達到足球員最嚴苛的要求。我們為腳趾、腳掌和腳後跟研發了一種特殊的鋪棉設計,並搭配超薄且具抓地力的襪底墊片,可有效減少摩擦。

MiD代表什麼?

MiD代表中筒球襪,不同於傳統及膝的足球襪。
這種稱為MiD的短襪長度設計為小腿的一半。可以在訓練時單穿,或於比賽時搭配高筒襪套(分開販售)。

混搭這些顏色與圖案來驚艷所有人吧!

這款足球襪Viralto MiD共有5種顏色供挑選,可以搭配同系列的足球短褲及足球上衣:黑色、白色、紅色、藍色及黃色。
這款襪子可搭配F500系列的足球襪套,藉此搭配球隊的服裝顏色,適合比賽時穿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96% 聚醯纖維, 4%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請不要將潮濕的足球襪留在密閉的袋子裡。為了保持足球襪的技術品質,請務必在每次使用後將其從裡到外清洗乾淨。

測試

這款防滑足球短襪Viralto MiD由眾多專業和業餘足球員參與設計和測試。

通過

我們與專門研究職業運動的足科醫生合作設計這款防滑足球短襪Viralto MiD。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4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