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NGTH

交叉訓練彈力訓練帶25 kg

$59
Ref. : 8484820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這款適合在重訓、交叉訓練及體適能課程使用的彈力帶。

訓練帶不只能夠提升肌肉力量,更能幫助肌肉拉伸。這個多功能的配件會成為你健身不可或缺的物品。

顏色: 黃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多用途

提升你的力量及肌肉力量,以及開發你的柔軟性

耐用度

堅固耐用。

方便攜帶

輕量,能輕鬆收納進運動包內。

圖片

交叉訓練彈力訓練帶25 kg
交叉訓練彈力訓練帶25 kg
交叉訓練彈力訓練帶25 kg
交叉訓練彈力訓練帶25 kg

產品技術信息

你知道嗎?

彈力帶與啞鈴不同,可以提供不同且漸進的阻力。讓你在鍛鍊強度、速度及力量的同時,降低施加在關節的壓力。

如何使用這款產品

瀏覽Domyos.com網站看看用訓練帶能做的動作:Domyos.com

如何選擇訓練帶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程度的阻力:綠色:15 kg // 黃色:25 kg // 橘色:35 kg // 紅色:45 kg // 黑色:60 kg

若你使用訓練帶進行肌力訓練,建議從阻力較低的訓練帶開始使用,再逐漸增加。

初學者若想要使用訓練帶來輔助訓練(如引體向上),使用較高阻力的訓練帶會是最佳的選擇。

動作務必正確:使用這款產品時務必做好安全防護措施。

請務必確認訓練帶確實地固定,避免運動時脫落(例如當你使用訓練帶來輔助如引體向上等的訓練動作)。
請務必確認磨損程度(斷裂或發白區域)以避免訓練帶在運動時斷裂。

產品技術資訊

當訓練帶被拉伸至300%時,可以承受25公斤的重量。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0% 橡膠-合成橡膠, 5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庫存建議

請勿放置於戶外。請經常檢查訓練帶的彈性。如果發現裂痕或損壞,請停止使用並退回門市。

使用說明

請勿接觸尖銳物或研磨物。

顧客評論

Loading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