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單支人體工學登山杖 MT100 綠色

$129
Ref. : 8807205

我們的設計師打造這款採用創新握把的登山杖,在登山健行時提供最佳的安全性和舒適度。

享受全新的健行方式!拐杖型握把設計,即使長時間使用也倍感舒適。還有同樣簡單的卡榫調節系統。

顏色: 橄欖綠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人體工學抓握

從上方抓握(拐杖造型)。不用彎曲手腕,就能讓登山杖與手臂對齊。

可調節

採用非常簡單又可靠的卡榫調節系統(按鈕)。90/95/100/105/110 cm

易收納

3 段式可伸縮。收起後長度:58 cm。 收起後寬度:約 12 x 5 cm。

耐用

6061-T6 鋁合金材質。 大管徑設計:20/18/16 mm。鎢製杖尖

兼容性

附有夏季擋泥板及杖尖。配件及備件另售。

重量

重量為 240 g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產品的設計...

由我們的團隊進行設計及驗證。
採用 A200 底座設計。保留同樣的卡榫調節系統及大尺寸杖身設計。
為什麼我們採用從上方抓握的握把?我們注意到標準握把不適合所有人,尤其是長時間使用。因此,我們對這款登山杖的設計做了一點改進,讓你不必彎曲手腕就能將手臂與杖身對齊,力量分布更加平均。

如何將登山杖調整到正確的長度?

靠著身體的手臂必須幾乎打直或是稍微彎曲。因此,這款登山杖比一般登山杖稍微短一些。
方法:- 拉出下節,直到卡榫鎖住(下方的金屬按鈕)。
- 滑動中節,直到上方的按鈕到達所需的調節孔位置。
- 參考杖身上面的刻度,讓卡榫與調節孔對齊。
不要超過「STOP」位置,以免登山杖斷裂。

使用說明

這款登山杖可幫助你保持平衡、推動身體向前進,並分配手臂和腿部的施力。
為了安全起見,在出發前和每隔一段時間,請用登山杖敲擊地面幾下,檢查杖身是否鎖緊。
雷雨天時,請勿掛在背包上。
風吹過調節孔時,可能會發出口哨聲,請放心使用。

保養建議

適當地保養登山杖,不僅能維持最佳功能,還能延長使用壽命。
若有水跑進登山杖,請在使用後將杖身拆開並晾乾。用清水將泥土及灰塵沖掉,也可以用軟刷或油漆刷刷掉。
晾乾後便可以重新組裝。建議不要為登山杖上油或潤滑。

為什麼登山杖單獨銷售?

迪卡儂決定個別販售登山杖。首先是因為登山杖的使用方式因人而異。事實上,有些登山客只想使用一支登山杖。此外,如果其中一支登山杖斷裂,只要買一支即可,不需要購買整副。

我們的環境行動

杖身的製造過程是登山杖二氧化碳排放量最多的階段。回收金屬可大幅節省能源及材料方面的消耗。因此,融入再生金屬能夠有效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我們在這款產品的二代升級版中,採用了以 75% 的再生鋁(佔產品重量的 45%)製成的杖身,同時保證提供相同的阻力等級。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24 kg
每支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箭桿 100% Aluminium 手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請將登山杖放置於乾燥處,收納時請勿鎖緊調節系統,避免登山杖處於緊繃狀態並維持夾持力道。

測試

為了確定產品的臨界值,我們測量這款登山杖在最嚴苛的使用情況下所能承受的壓力。
在研發過程中,每個款式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登山杖所承受的壓力(擠壓、三點彎曲等),直到斷裂為止。我們也單獨測試各個組件(旋緊力道、刺穿測試等)。
最後在生產過程中,我們反覆進行這些測試,確保品質穩定。

通過

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的測試工程師 Théo 也確保每款登山杖都在標準化的測試場地上進行測試。這讓我們能夠確認舒適度、調整方便性、抗震動等方面。
最後,我們還進行耐用性測試,結果顯示產品能夠持續使用至少 500 km。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