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健行擴充運輸包80至120 L-黃色

$499
Ref. : 8383302

我們熱愛健行的團隊設計這款運輸包,可於健行時用來攜帶行李或減輕負擔。

這款多功能的攜帶包採用類似登山背包,採用舒適的攜帶設計,可背於背上、使用多個把手手提,或用車輛或驢子運送來減輕負擔。

顏色: 蜂蜜黃 / 碳灰色

尺寸指南
80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方便攜帶

採用彈性結構,可置於動物身上運送(馬匹、驢子或駱駝)

使用便利性

這款運輸包設計有內部口袋、壓縮帶、名牌放置處及肩背帶。

耐磨損

採用強化布料和縫線,讓包包非常堅固耐用。

可調節

可視需求調整背包容量,有80 L或120 L兩種選擇。

圖片

健行擴充運輸包80至120 L-黃色
健行擴充運輸包80至120 L-黃色
健行擴充運輸包80至120 L-黃色

產品技術信息

容量

80 L,可擴充至120 L

規格

40 cm(高度)x 75cm(長度)x 45cm(寬度)

重量

1.75 kg

性能測試

所有配件都經過實驗室測試的驗證:布料、扣環、背帶、泡棉及拉鍊。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測試等。 接著我們會進行一項模擬多年使用背包的測試,來檢查背包組合的強韌度:在假人身上放置負重的包包,並模擬數千次的快走 movements

背包容量是如何計算的?

我們使用標準化方法測量每個背包的容量: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我們以小球填滿主要隔層和每個口袋。再將背包內的小球倒入帶有刻度的容器中,即可獲得相對應的公升數。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1.642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帶子 100% 聚丙烯纖維 塗層 100% 熱塑性聚氨酯 泡棉部分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要長期收納時,請置於乾燥處並遠離光線

使用說明

不防水;下雨時請保護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通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我們的FORCLAZ工程師團隊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及FORCLAZ團隊會根據測試結果,來研發一系列能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耐用及高科技產品。

通過

我們透過迪卡儂設計測試平台來招募熱愛我們產品的顧客:加入我們https://testproduit.decathlon.fr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