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新低價
$79
過往價格 : $94
Ref. : 8872879

我們的設計師研發出這款防燙的不鏽鋼保溫杯,讓你能安全地飲用飲品。0.38L。

含有空氣夾層的雙層不鏽鋼結構:保溫又耐用。安心飲用,不必擔心燙傷嘴唇及雙手。杯蓋 + 握把。0.38 L。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溫性

含有空氣夾層的雙層杯壁,能保溫以及保冰。

使用便利性

握把、杯蓋及雙層杯壁設計能讓你安全地飲用,不會燙傷。255g。

易保養

大開口設計易於清洗。不鏽鋼內壁。

耐用度

含有空氣夾層的 18/8(304)雙層不鏽鋼內壁。

產品技術信息

使用說明

雙層不鏽鋼杯壁設計能避免飲用熱飲時燙傷雙手及嘴唇。杯蓋能延長保溫功能,且在飲用飲品時更為便利。
請勿將產品放入微波爐或靠近熱源(爐具、火焰等)。

保養建議

瓶蓋及瓶身可使用洗碗機清洗,請勿遺失瓶蓋密封片。將瓶蓋及瓶身個別晾乾。瓶蓋密封片可取出後清洗並晾乾。

初次使用

初次使用前請以清水清洗產品 3 次。

材質和規範

我們的所有產品和材質都符合現行的食物接觸標準。根據法國法規,所有產品皆不含雙酚 A(BPA)。瓶身選用兼顧食用安全性及耐用的 18/8(304)不鏽鋼,瓶蓋採用耐熱、防撞的聚丙烯(polypropylene)材質。

重量和尺寸

重量:255 g(杯身:235 g 及杯蓋:20 g)
尺寸:Ø 8.5 cm x 11.2 cm(寬度包含 11 cm 的握把)。
容量:0.38 L。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5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庫存建議

收納前請先清洗並晾乾。請放置於乾淨的乾燥處。

使用說明

請勿放入微波爐或爐具/火焰上。

測試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運動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首次使用前請先洗滌.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