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 0°C 睡袋 MH500 - 紅色

$399
Ref. : 8655395

小露營客?我們的設計師以自己身為父母的經驗開發出這款寒冷天氣睡袋。孩子開始接觸露營的好夥伴。

即使天氣寒冷也能讓孩子保持舒適,並採用 Pull & Fit 系統,能陪孩子一起長大。

顏色: 朱砂紅 / 勃根地酒紅 / 淺草綠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身

Pull & Fit 系統適合身高在 115 cm 到 155 cm 的兒童。

方便攜帶

重 1.2 g/容量 12L/收納袋

睡眠舒適度

180 cm x 65 cm。最大兒童尺寸 155 cm。半開式拉鍊。

合適使用溫度

最適溫度為 0°C。最低適用溫度為 -5°C。

易保養

可用洗衣機輕鬆清洗,請遵照保養說明。

產品技術信息

適用溫度:

我們在所有睡袋產品上標示的「最適溫度」,是由獨立實驗室(AITEX)根據 2002 年 4 月 11 日頒布的歐洲標準 EN 13537 所測試出來的。最適溫度是使用者在放鬆姿態下處於完全熱平衡(既不冷也不熱)的最低溫度(定義為一般女性在正常使用情況下的溫度)。
請依照此標準選擇睡袋。

關於溫度,你需要了解以下內容:

這款睡袋不會發熱,但能充分「保持」身體所產生的熱能。不論睡袋多好,只要又累又冷時睡在寒冷又潮濕的睡袋中,就一定會感到寒冷!這些溫度取決於個人的抗寒能力(體型、疲勞程度等)、裝備(睡墊等)、衣物(是否裸體、有穿內衣等)和天氣條件(濕度、風力等)。

專為兒童設計:

睡袋內空間越大,身體為了保暖所要使用的能量就越多,夜間也會覺得更加地寒冷。選擇適合孩子大小的睡袋。
同樣地,孩童將經由頭部失去大部分的熱能。在寒冷天候下,你可以為孩童戴上帽子。

我們的環境行動:

Quechua 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
我們使用「雙色調」製程為睡袋染色,也就是每兩條紗線只有一條染色。染色會對環境的水產生影響(耗水和污染)。
但這還不夠,我們正努力讓這款睡袋有一天實現環保設計。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彈殼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為維持蓬鬆度以確保良好的保暖效能,請攤開並存放於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在法國白朗峰山腳下構思、研發和設計 Quechua 產品。
我們在野外和其他露營者一同測試,以確保產品方便耐用。測試地點包括布列塔尼及科西嘉島等地。我們在各種天氣情況下到許多地方進行測試。這些測試帶來了大量討論,讓我們獲得很多寶貴的意見,對規劃新產品有很大幫助!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