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兒童 16x1.95 硬邊登山自行車輪胎 / ETRTO 47-305

$79
Ref. : 8328472

跟成人使用的輪胎一樣好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性

帶顆粒的胎面結構可在各種地形上提供良好的牽引力

防穿孔

22 TPI 胎體使本款輪胎耐用

效率

顆粒結構的滾動阻力非常小

重量

465 克硬邊胎圈。

兼容性

適合16英吋內胎和車輪。

產品技術信息

如何衡量胎面磨損?

隨時檢查輪胎的磨損程度,確保騎行安全。胎面會直接接觸您所騎行的地面,因此可判定您的輪胎性能
當中央胎面胎紋被磨損至與側面胎紋相同的高度時則需要更換輪胎。

如何移除輪胎。

要將輪胎拆下,須先將內胎消氣,直到沒有氣再跑出來為止將輪胎消氣後,使用拆胎棒將輪胎從輪框上取下。

如何將輪胎裝回。

將輪胎裝回,將輪胎的其中一側 (輪胎堅硬/柔軟的部分,取決於款式,款式的不同會決定您輪胎的形狀) 置入鋼圈
一旦完成這些動作,將內胎裝入輪圈前,請將其充氣大約30% (需事先消氣以減低緊箍內胎的風險)。接著,從氣嘴對面開始安裝,將內胎與輪圈配適,從氣嘴的相對面開始。

如何確保輪胎充氣正確。

小心地將輪胎消氣。建議胎壓將顯示在輪胎側面,及其產品說明書(也可線上查詢)。
在每次出遊前,請確定輪胎保持正確的胎壓。

專業小秘訣

為輪胎充氣時,請確保您有充到適合您要騎行之地面的胎壓,尤其是要適合您騎行時的氣候狀況。在雨天騎乘時,請降低胎壓來增加輪胎的抓地力。另一方面,在乾燥的氣候下騎行時,可增加胎壓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30% 橡膠-合成橡膠, 30% 橡膠 - 天然橡膠(NR ) - 乳膠, 20% 鋼, 20% 聚醯纖維 6

庫存建議

此款為硬邊胎圈,請避免摺疊,因為這麼做會損害胎身請以原始形狀保存。

使用說明

請充至印於側邊上的建議胎壓

測試

在B'Twin,我們設計明天的輪胎。我們的研究與開發工程師在位於法國里爾的國際總部設計輪胎
B'Twin專業人員專門設計更好的輪胎,並符合「法國設計」的規範。

通過

輪胎力量實驗室,由全球領先的品牌認證,測量幾種不同的標準:抓地力,減震,耐磨損,壽命,性能。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