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LO

7.6" 兒童滑板(8-12 歲)-氣球

$41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807660

我們為想要在適合自己身高的滑板上開始學習滑板基礎的 8 至 12 歲兒童設計了這款產品。

在滑板公園學習滑板之前,先準備好合適的裝備!滑板 COMPLETE 100 MID 專為開始學習花式動作的孩子設計。

尺寸指南
7,5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身

滑板專為 8 到 12 歲的兒童設計。

滑行力

這款兒童滑板很容易滾動。 50mm HR 100A 硬度滑板輪, ABEC 5 軸承。

輕盈性

窄板使用 6 層樺木而非 7 層,重量更輕。

耐用度

6 層樺木(FSC 認證木材)板身和鋁合金輪架。

易操控

輪架軸襯專為兒童體重設計,讓孩子輕鬆旋。

產品技術信息

兒童滑板板身 CP100 MID

板身採用 6 層 FSC 認證樺木(來自負責任管理的林地)製成。我們使用 6 層木取代我們常用 7 層木結構,但絲毫無損滑板的完整性。這讓滑板更輕、反應更靈敏,也更適合 8 到 12 歲孩子的身材。
美國 Multibond EZ1 木工膠。

長度:757 mm/29.8"。
寬度:193 mm/7.6"。
高度:8.5mm +/- 0.5mm。
軸距:323 mm/12.7"。
板頭:159 mm。
板尾:168 mm

滑板輪和軸承

滑板輪尺寸:50 mm。
胎面:30mm。
輪子夠大,所以能輕鬆滾動,同時也夠輕.因此容易掌控。輪子材質:100% 高回彈聚氨酯(Polyurethane)。硬度 100A。反應非常靈敏而且不會過於防滑,更容易做側煞這樣的技巧。

軸承精度等級:ABEC 5。型號:608ZZ

輪架(滑板輪座)

鋁合金輪架、鋼製輪軸。
90A「超高回彈(SHR)」聚氨酯(polyurethane)軸襯。
筒形 24x14 mm/錐形 24 x 11 mm。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本體 100% Hardwood - From Sustainable Forestry 滑板橋 90% , 10% 聚氨酯纖維 (PU) 直排輪 100% 聚氨酯纖維 (PU) 軸承 100% 鋼

庫存建議

請放置於陰涼乾燥處,遠離潮濕環境。請勿讓滑板接觸水,也不要存放於潮濕處,如:冬季的後車廂內。

測試

我們所有的滑板板身都經過實驗室測試。這些測試確保我們符合滑板板身標準,同時檢查磨損狀況。除了實驗室測試外,我們還進行現場測試,有些測試以測量方式進行,有些則基於測試人員的意見回饋,這都是為了確認產品的實際使用情況。為此,我們從許多合作滑板社團的社群中汲取靈感。

通過

我們與滑板教練合作,專門為 8 到 12 歲學習滑板的孩子設計一塊板子。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