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MAK

SK100

$89
Ref. : 8734284

這款壁掛式籃球框專為兒童和成人在室內打籃球所設計。可輕鬆黏貼在牆上或門上。

這款迷你籃球框可利用膠帶,或是兩個可掛在螺絲或鉤子的孔洞,輕鬆安裝在牆上。套組附贈一顆迷你塑膠籃球。

顏色: 太平洋藍

尺寸指南
0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易裝卸

可用膠帶或螺絲固定在門上或牆上。

回彈性

聚丙烯(Polypropylene)塑膠籃板材質,可提供絕佳的反彈性。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 Tarmak 籃球框組 Mini B 是最適合室內使用的迷你籃球框?

Tarmak的Mini B Deluxe套組專為室內打球設計。
你可以使用籃板後方的膠帶,或利用籃板後方2個用來鎖螺絲或掛在鉤子上的孔洞,將籃球框固定在牆上或是門上。採用附有籃網的可摺疊籃框設計。
附有一顆1號迷你塑膠籃球。
非常適合在小孩子的臥室使用!

Tarmak 籃框 Mini B 的尺寸和重量為何?

籃板和籃框(cm):34 x 21 x 12
重量(kg):0,52

你知道 Tarmak 系列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及實際賽場測試嗎?

我們的籃球產品設計團隊駐點在法國北部的研發運動中心,在各式運動的環境下進行產品設計。他們的任務是讓籃球員在運動的過程中更加舒適。所有產品材質都經過濕度控制與耐用性等品質檢驗。每一個款式都通過籃球員為期數週的實驗室及實際使用測試,並根據使用者的回饋來加以改進。

Tarmak 的籃球產品是誰設計的呢?

Tarmak的設計團隊是由一群專門研發籃球產品的籃球愛好者所組成。不論是偶爾或經常打籃球的籃球員、初學者或是任何人,這系列產品都能滿足不同的需求和期望。
我們的目標:幫助球員在訓練或比賽中享受更多打球的樂趣。

請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挑選適合的器材並進行訓練!

從籃球初學者到球場常客,Tarmak 能滿足不同球員的需求。歡迎參考迪卡儂運動誌來取得有關訓練和裝備的資訊,讓你享有獨樂樂或眾樂樂的愉快打球時光。

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邊框 100% ABS樹脂 板 100% 聚丙烯纖維 外殼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使用說明

請勿懸吊在籃框上。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