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長褲 100 - 粉色

$69
Ref. : 8818109

最棒的基本款標準剪裁長褲,適合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與日常穿著。讓孩子如小鳥般自在!

孩子們還不太懂得如何克制自己!這就是為什麼這款基本款長褲的設計結合了強大的支撐性和柔軟的布料,讓你的小寶貝可以自由奔跑!

顏色: 暗粉色

尺寸指南
  • 24月 / 82-88 cm undefined
  • 2-3歲 / 89-95 cm undefined
  • 96-102CM 3-4歲 undefined
  • 103-112CM 4-5歲 undefined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柔軟性

柔軟的長褲,源自於我們關懷孩子的肌膚

延展性

輕盈的伸縮布料,讓孩子活動自如

吸濕排汗功能

聚酯棉(Polycotton)布料可散熱、排汗,保持身體乾爽

包覆性

聚酯棉(Polycotton)布料可散熱、排汗,提供乾爽的感受

穩定性

鬆緊腰帶不僅提供良好支撐性,也易於穿脫

產品技術信息

嬰幼兒體能活動

嬰幼兒體能活動為孩子提供運動、遊戲及探索世界的機會!
這項活動可以幫助你的小寶貝茁壯成長,為未來的成功奠定基礎。還能有效促進孩子的心理動作發展,同時享受最多的樂趣!
1 至 6 歲的兒童可以參加障礙課程,體驗專為其設計的裝備。

嬰幼兒體能活動的好處

你的孩子會進行嬰幼兒體能活動嗎?你知道這個有趣的運動,能夠幫助孩子探索並發展運動技能嗎?透過一系列的活動與感受,你的小小體操運動員得以學習平衡,發展運動技能與協調性,認識所有身體能進行的驚人動作!協助孩子建立自信的絕佳方法。

嬰幼兒體能活動時要穿什麼

為了孩子穿著舒適,你可以放心選擇 Domyos 產品:T 恤、長褲、緊身褲,甚至嬰幼兒體能活動外套!目標是讓孩子能夠舒適運動,無須一直拉上褲子或將 T 恤向下拉。技術特性根據孩子等級而不同。

產品測試

我們在設計產品時,選擇了對孩子無害的布料和墨水,以及不可吞嚥的配件(鈕扣、抽繩、水鑽等)。我們確保布料如果放進孩子的口中也不會有毒。除了這些標準,我們在設計產品的每個細節時,也將孩子的安全納入考量。這些小細節真的很重要!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57% 棉, 3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彈性纖維 Rib fabric 57% 棉, 3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4% 彈性纖維

測試

衣物已通過洗滌和乾燥測試,以確保不變形、不褪色。上述測試均由獨立實驗室定期執行,確保能隨時維持我們的品質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