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2到6歲健行帽MH500

$6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595280

我們的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帽子,適合在晴朗天候下至各種地形及山區健行的兒童穿戴。

這款帽子不論跑步、攀岩、跳躍及遊玩,都能提供所需的防護。一款適合在登山健行時穿戴的帽子。

顏色: 錫灰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採用防曬係數UPF 40+的材質,能有效阻擋97%以上的UVA及UVB。可拆卸的脖子防護罩。

快乾速度

聚醯胺(polyamide)材質,能讓帽子快速乾燥。

合身

帽子後方的調整設計,適合各種頭部尺寸。可拆卸的脖子防護罩。

透氣性

網眼通風設計能確保絕佳的透氣性。

產品技術信息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適用於長袖、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請注意:單靠一件T恤無法提供適當的防護: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會影響紫外線隔絕的成效。UPF 40+/ 50+證明符合歐洲標準。UPF 40+表示能阻絕97.5%的紫外線;50+則代表能阻絕超過98%的紫外線。

材質耐用性

耐磨損測試:舉例來說,我們在實驗室進行測試以確保刷毛材質不起毛球。色牢度測試:確保布料接觸唾液時不會掉色。老化測試:反覆的清洗不會影響產品的性能,包括形狀、厚度與外觀。

調整尺寸

單一尺寸,可利用帽子後方的調整扣進行調整。可拆卸的脖子防護罩。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052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層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的設計師全年致力於設計發展美觀、大方,又融入最新技術的產品。這些產品在戶外都會經過嚴格的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通過

我們在白朗峰山腳下的年輕測試團隊以及實驗研發團隊,負責挑選最適合產品的布料。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