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健行背包MH100 5 L

$49
Ref. : 8572793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打造了這款 5 L 的輕量背包,讓孩子可以隨身攜帶個人物品。

這款背包非常適合體驗冒險或上幼兒園使用,重量輕,背帶設計適合小童背負。帶有寬大的中央開口與口袋,舒適又實用。

顏色: 黑藍色 / 軍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

容量 5 L/尺寸:高:27 cm / 長度:19 cm / 深度:15 cm

輕盈性

僅重 150 g。

背負舒適

適合兒童背負的泡棉背墊及 S 型背帶。 胸帶。

多隔層

1 個拉鍊口袋、 1 個網眼口袋、 1 個水壺袋。

耐磨損

採用耐磨材質(底部及背部)。10 年售後服務

產品技術信息

10 年售後服務

售後服務範圍涵蓋所有背包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這項特殊的 10 年售後服務僅在出示購買收據和產品的情況下才有效,如果產品符合售後服務條件,將免費進行更換。這項保證不影響消費者在購買國家適用的任何法定權利。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設計團隊總部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的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出色的產品。這些產品都會經過嚴格的戶外測試,我們確信,只有實際使用(例如使用者的親身體驗)才能幫我們持續改進產品。

產品保用

10年

重量

0.15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背部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口袋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泡棉部分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存放在乾燥處。

使用說明

產品不防水,下雨時請保護好自己的隨身物品。

測試

所有配件都通過實驗室的測試:布料、扣環、背帶、泡棉及拉鍊等。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等測試。成品模擬數年後包包所承受的使用狀況,以測試包包組件的強度:在假人身上放置承重的包包,並模擬數千次的快走。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現場測試工程師 Sarah 與兒童測試小組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