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款健行背包MH100 7 L-藍色/橘色

$24
Ref. : 8357824

適合3到6歲,想要擁有自己健行背包的兒童使用:適合攜帶點心跟絨毛玩具。

輕量且附有2個實用口袋設計的兒童款背包,適合年幼的健行者使用。像成年人一樣背著所有裝備!

顏色: 太平洋藍 / 深橘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容量/承載量

7 L容量設計,適合攜帶點心或絨毛玩具。

輕盈性

僅重140 g。

背負舒適

採用泡棉背墊和肩帶。

多隔層

1個口袋。

易開合

快速拉鍊。

耐磨損

10年保固。

產品技術信息

實驗室測試

所有配件都通過實驗室的測試:布料、扣環、背帶、泡棉及拉鍊等。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用性、耐撕裂性、紫外線下的色牢度、耐清洗及防水等測試。成品模擬數年後包包所承受的使用狀況,以測試包包組件的強度:在假人身上放置承重的包包,並模擬數千次的快走。

10 年保固

背包保固範圍包括任何缺陷/故障,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持有收據及產品,即享 10 年保固期;於保固期內,任何維修或更換都免費。這項商用保固適用於全球迪卡儂。

使用測試

QUECHUA已進行測試,模擬背包老化的情況。這些測試著重在材質、縫線和最終的產品。測試結果讓Quechua和迪卡儂保證背包出售後享有10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

產品保用

10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庫存建議

請將背包存放在乾燥處。

測試

所有的背包產品都通過在白朗峰山脈進行的實地測試。所有的產品都經過使用者測試,他們代表目標市場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所會遇到的情況。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