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8 個月至 4 歲兒童刷毛登山健行連指手套 SH100

$39
Ref. : 8640514

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一雙針織連指手套,能提供兒童登山健行時所需的保暖性。

一雙保暖又耐用的刷毛連指手套。讓他們在冬天健行時保暖又舒適。

顏色: 銀灰色 / 軍藍色

尺寸指南
  • 18 月 2 歲 缺貨
  • 3-4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密度200 g/m²的刷毛連指手套

使用便利性

讓兒童能輕鬆穿脫的寬開口設計。

透氣性

聚酯纖維(polyester)針織材質可將水氣排出。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的衣物

活動時,衣物的隔熱性能可以留住身體產生的熱能。如果衣服不夠保暖,體溫會下降,為了維持上半身的體溫,流向雙手的血液量會減少。因此,我們應該為了有效禦寒、提供保暖的目的來製作手套和衣物。
如果你不確定尺寸,寧願選擇大一點的尺寸來增加保暖度,也不要選擇過小的尺寸。

環保設計

手掌部位使用的刷毛採用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採用製造過程相對省水的內襯染色處理。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18 月 2 歲 : 0.025 kg
3-4 歲 : 0.028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的設計團隊駐點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我們常年致力於創造和開發融入最新科技、簡單又迷人的產品。這些產品接著將通過最嚴苛的實地測試,因為我們相信唯有透過顧客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才能不斷提升產品的品質。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