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IAN

兒童款抗UV短袖保暖衝浪上衣-藍色

$129
Ref. : 8521777

由我們的設計團隊研發出這款穿著在防寒衣下的保暖衣物,適合在各種氣溫下衝浪和趴板衝浪時做為底層衣穿著。

一款可以穿在防寒衣內增加保暖性的兒童款短袖刷毛T恤。

顏色: 靛藍色

尺寸指南
  • 4 歲 缺貨
  • 6 歲 缺貨
  • 8歲 undefined
  • 10 歲 缺貨
  • 12 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減少摩擦

手臂下方採用貼身剪裁和無縫接片設計。適合3小時的衝浪活動時穿著。

產品技術信息

保暖性和防風性。

這款抗 UV T 恤建議在22°C以上的水溫穿著。最大持續時間:3個小時。
這款上衣採用刷毛材質,可避免在進入水中時因寒冷而顫抖。請注意,在有風的情況下,身體潮濕時會產生不適,讓你感覺更加寒冷。因此在多風的情況下,建議穿著含氯丁橡膠(neoprene)材質的上衣。
這款上衣可穿在濕式潛水衣內

減少擦傷。

這款保暖上衣有助於降低與衝浪板或趴板接觸時產生的摩擦和擦傷。也可穿在防寒衣裡以減少擦傷,特別是頸部和腋下周圍。我們在手臂下方使用無縫接片,可降低划水動作所產生的刺激。
經測試證實,可降低在 3 個小時的活動中所造成的刺激。

OLAIAN 品牌是什麼?

TRIBORD 衝浪產品已成為迪卡儂新品牌 OLAIAN 的系列產品,以生產衝浪、趴浪及沙板運動等用品為主。我們也將逐漸更換所有衝浪產品的標誌。這就是為什麼你的產品和圖片中的產品有著不同的標誌。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使用說明

可單穿,也可穿在防寒衣內。不防風。

測試

法國昂代設計團隊進行所有的開發與測試。這款產品所使用的材質通過實驗室測試,以確保最佳的品質和耐久性。

通過

我們所有的防曬材質都通過工程師的實驗室測試。符合下列標準:EN 13758 - 2。生產產品之前,我們對所有的使用材料進行測試。我們的實驗室裡也配有檢測的儀器,以彌補外部實驗室的不足。這款產品在潮濕、乾燥,以及穿著的情況下(包括伸展)都通過了實驗室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