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SHOCK

兒童款柔道服100-白色

$1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65192

這款柔道服由我們充滿熱情的產品設計團隊打造,供孩子盡情探索柔道樂趣。

你的孩子正在學習柔道嗎?這款與白帶成套販售的道服柔軟又耐用,並在受壓較大的部位做特別加強,很適合學習柔道基礎動作時穿著。

顏色: 雪白

尺寸指南
  • 110CM undefined
  • 120CM 缺貨
  • 130CM 缺貨
  • 140CM 缺貨
  • 150CM 缺貨
  • 100CM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耐拉扯

肩頸和膝蓋部位經特別加強。

活動自如

寬鬆的剪裁可確保活動自由

使用便利性

可用鬆緊腰帶固定服裝,避免練習時鬆脫。

輕盈性

採用棉(cotton)與聚酯纖維(polyester)混紡的輕量190 g/sqm布料。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柔道服200由棉(cotton)與聚酯纖維(polyester )混紡布料製成,可耐受反覆洗滌,且不會像100%棉質衣物一樣縮水。
這款柔道服的衣領(供對手抓握)和膝蓋布料(供練習寢技)經過加強。

選擇你的柔道服

柔道是強調借力使力的武術。年輕的柔道家需要抓住對手的道服來將對方摔倒在地,並盡量使對手暫時無法動彈。
因此,柔道服必須特別能夠耐受拉扯,並在容易受到拉扯或摩擦的部位做特別加強。

不同程度的孩子該如何選擇道服?

- 剛入門柔道或練習柔道一到兩年的孩子應選擇伸縮良好又耐用的斜紋混合棉(190 g/sqm)布料。
- 已經練習柔道兩年以上(獲得黃帶或橙帶)或開始參加比賽的柔道選手應選擇特別耐拉扯及抓握的米紋柔道服。此種柔道服採用混合棉(350 g/sqm),洗滌收縮後可讓衣服更貼合身體,又非常快乾。

選擇合適尺寸

你需要根據孩子身高來選擇道服尺寸(100至150 cm)。
我們建議為孩子選購比實際身高多出5至10cm的尺寸。比方說,孩子的身高若為133cm,建議選購尺寸為140cm的道服。

保養建議

每次使用完畢,請將道服掛起並自然風乾。定期洗滌可維持道服白淨。請在初期幾次先使用冷水洗滌。之後可使用30°C以下溫水洗滌。
自然風乾。
請勿放進烘衣機。

練柔道的好處

柔道是一項運動量驚人的體育運動:孩子往往在短短一堂練習課程中消耗大量體力。這也是一項需要動用全身肌肉的運動:為了壓制住對手,孩子必須使用並鍛鍊全身上下的肌肉。
這項運動也能同時鍛練精神, 幫助身心放鬆。事實上,「柔道」一詞就是「柔和之道」的意思。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5% 棉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