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LOAD

兒童款橄欖球肩胸墊R500 - 藍色

$22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394372

我們設計了這款肩胸墊,為年幼的球員在每週2到3次的訓練及比賽中提供防護。

這款輕量的橄欖球肩胸墊採用100%的通風材質,不但高度透氣,並且能有效保護你。針縫的熱壓成形嵌入物,能讓你運動時更安心。

顏色: 電光藍 / 藍黑色

尺寸指南
  • 6 歲 缺貨
  • 8歲 缺貨
  • 12 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萬全保護:9個符合WR標準的EVA泡棉保護區域。

活動自如

活動自如:貼合身形的熱壓成形護墊。

吸濕排汗功能

將汗水留在場上:網眼布料,吸濕排汗又快乾。

耐拉扯

提升耐用性:強化縫線及貼身剪裁。

產品技術信息

在安全上絕不妥協的裝備。

「OFFLOAD的首要目標就是有效保護你。雖然採用的設計可能因球風不同而有不同的感受,但卻具有良好的保護等級。
這是什麼意思?
我們所有的肩胸墊都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的標準並提供相同等級的防護。
哪些地方有所改變?
舒適度:有了人體工學護墊,你可以盡情傳球、擒抱,或在列隊爭球時進行跳躍,而絲毫不會感覺到動作受限!」

這款肩胸墊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的規範

「讓你在比賽中依然能安心打球:我們所有護具都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的規範。根據標準,護具的泡棉密度不得超過45 kg/m3,且厚度不得超過1 cm。為什麼會有厚度上限?這是為了避免在運動時過度限制自身的活動。」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89%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1% 彈性纖維 過肩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泡棉 10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庫存建議

請存放於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

使用說明

經特殊認證,適用於橄欖球運動。

測試

選手與我們共同設計,如Bernard Le Roux(法國聯盟)、Juandré Kruger(南非聯盟)及Castres Olympique。法國橄欖球聯盟TOP 14的許多選手都有使用這款肩胸墊。

通過

符合世界橄欖球總會標準。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免熨燙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