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足球護脛片 Essential 100-黑色

$49
Ref. : 8756923

這些護脛片 Essential 100 由我們的足球設計師開發,配有兩條魔鬼氈束帶,能將護脛片固定在腿上。

正在尋找一款輕巧的護脛片嗎?我們製作的護脛片 Essential 100 符合每種尺寸的歐洲標準。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衝擊防護

保護脛骨不受鏟球傷害,符合EN 13061-2009標準。

穩定性

彈性鬆緊帶可固定護脛片位置。

輕盈性

S號重55 g

產品技術信息

設計

我們的設計團隊仔細觀察足球員在訓練與比賽時的情況後,開發了這款護脛片。

鏟球是足球的一部分,為了提供你更好的防護,我們的足球產品設計師們開發了這款由塑膠外殼與吸震泡棉組成的護脛片,能減少衝擊。
這款護脛符合歐洲13061標準,吸震效果與外殼耐受度都經得起檢驗。

固定到位

由於將護脛片固定到位的支撐系統是必須的,我們在 ESSENTIAL 100 中加上兩條鬆緊帶,讓產品不只能精確調整更能適當貼合。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泡棉 100% 聚乙烯高密度(HDPE) 本體 100% 聚丙烯纖維 帶子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請使用沾濕的海綿手洗外殼和泡棉。請勿置於暖氣四周來乾燥。請勿烘乾。
使用後,請勿將護脛放置於密閉的包包中。

使用說明

不適合騎機車時穿戴。

維護建議

請勿洗滌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