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款足球鞋 CLR TF - 霓虹黃

$399
成為第一個撰寫評論
Ref. : 8771254

我們的為了在乾燥球場上踢球的速度型年輕足球運動員設計了這款球鞋。

你需要一雙觸球感出色的青少年款輕量足球鞋嗎?這款足球鞋CLR是你最好的選擇!

顏色: 螢光萊姆黃

尺寸指南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2.5 – 歐碼 35 undefined
  • 英碼 3 – 歐碼 36 undefined
  • 英碼 4 – 歐碼 37 undefined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 英碼 5.5 – 歐碼 3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輕盈性

青少年鞋碼3.5號的輕薄合成鞋面僅重200g,鞋體重量極輕。

控球

PU(聚氨酯)製的鞋面輕薄,觸球感極佳,溝紋設計使控球更加精準。

抓地力

大底採用高品質橡膠,耐磨損。

合腳舒適

為了提升舒適度,腳跟處採用泡棉內襯。

易穿/脫

彈性的寬型開口設計讓你穿脫更輕鬆。

合身

這款足球鞋CLR的鞋寬設計十分適合兒童的足部尺寸。

產品技術信息

環保設計:對迪卡儂而言這代表什麼?

為了確定我們產品的理論壽命,我們經過了嚴格的實驗室測試和在球場上的長期試驗程序,以比較同一類型、用於相同的目的的產品。通過識別任何薄弱環節,我們可以改進產品設計,以延長其理論壽命。
與同類型產品的平均壽命相比,這種方法使我們能夠將壽命延長35%。

鞋體十分輕巧!

鞋體輕巧且具備良好的抓地力,讓你在球場上更靈活敏捷。CLR的鞋體輕盈,提供你在踢球時最佳的穿著感受。青少年鞋碼3.5號的足球鞋CLR僅重170g。輕如羽毛!

控球感出色!

對足球員來說,踢球時除了速度,控球更是重要。CLR HG(堅硬地面)的鞋底由 100% 合成橡膠製成。這種材料的選擇,加上分層結構,保證在堅硬地面上推進或衝刺時有良好的抓地力。輕薄的合成鞋面提供極佳的觸球感,鞋面的溝紋設計讓你控球更加精準。
試試看這款球鞋吧!

舒適度也是相當重要。

球鞋除了具備實用性外,當然也要提供舒適的穿著感受,因此,CLR在腳跟處採用泡棉內裡,讓足部能受到保護。彈性的寬型開口設計讓你穿脫更輕鬆,踢球時也能穩定貼合足部,讓腳踝不會受到壓迫。

KIPSTA 設計結合法國重點機能技術

我們位於法國北部圖爾寬(Tourcoing)的Kipstadium是Kipsta系列足球產品的全球設計與研發中心。Kipsta球鞋設計團隊由多位產品經理、工程師及設計師組成,每位都是足球運動的愛好者,除此之外還設有產品測試的認證部門。
我們的足球鞋CLR是由法國在地的專業技術製成,提供適合兒童的球鞋產品,而且價格經濟實惠。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80% 聚氨酯纖維 (PU), 2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庫存建議

穿完後請從收納袋中取出。清潔後請存放於乾燥、通風處。除臭囊袋設計,可延長使用壽命。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沖洗或淋浴。

測試

我們的足球鞋皆經由小小足球大使、合作夥伴社團,以及就讀Kipsta學院的200位年齡介於4至14歲的孩童參與設計研發、測試及驗證。

通過

我們的Kipsta足球鞋是由我們的合作的足科醫生共同設計和批准的,他們是專門研究運動和足球的專家。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