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EA

兒童款面鏡 SUBEA SNK 520-藍色孔雀款

$79
Ref. : 8670037

適合喜歡在浮潛時花時間探索動植物的兒童使用。讓兒童初次下水潛水

舒適又耐用的防碎聚碳酸脂鏡片。移動式呼吸管支架可讓面鏡服貼臉部,以提供絕佳的舒適性。

顏色: 藍莓色 / 暗蓝绿色

尺寸指南
S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視野

視野經測量為M號

耐用度

採用防碎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塑膠鏡片。

易穿/脫

布料面鏡帶,不會拉扯頭髮。附有可移動式的呼吸管支撐帶。

合身

矽膠側裙可提供舒適性和防水性。可調式移動呼吸管帶

Internal volume

較小的內部容量使得下潛更為容易

產品技術信息

浮潛安全

浮潛既簡單又好玩,適合闔家一起來同樂!相較於一般游泳,透過呼吸管來進行水上運動的體能要求更高。如果你感到疲憊、呼吸短促或暈眩,請摘下面鏡及呼吸管並離開水域。
如果你有心血管或呼吸系統問題(肺部感染、心絞痛、氣喘、高血壓和心臟病等),請勿使用本產品。若有疑問,請諮詢你的醫師

尺寸

6到10歲的兒童建議使用S號。10歲以上、瘦臉型的兒童建議使用M號;較大的臉型建議使用L號。

如何選擇正確的面鏡尺寸

你需要以未使用面鏡固定帶的方式將面鏡放在臉上,以手按壓,以確定面鏡能穩固,並遮蓋住你的鼻子。
如果面鏡的「吸力」得宜,並且停留在臉上,這很好,代表面鏡是適合你的尺寸並且防水。

如果無法固定並且掉落,代表空氣和水會進入面鏡,因此你需要試試其他尺寸或其他面鏡。

避免面鏡內起霧

新款面鏡:使用洗碗精和溫水清洗面鏡,並以手指清除任何油脂。請勿使用海綿。

每次使用前,在面鏡內側使用手指塗抹口水,以清洗面鏡。
以清水沾濕臉部以限制肌膚和面鏡鏡片之間的熱量流失,可降低鏡面起霧。

矽膠(Silicone)

採用極為柔軟的矽膠材質。矽膠側裙可順應臉型並貼合臉部,產生防水密封的效果。

鋼化玻璃鏡片(M及L號)和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鏡片(S號)

採用耐用度比傳統玻璃強上2至5倍的鋼化玻璃。比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鏡片更具抗刮性。如果發生大型撞擊,鏡片將碎成小碎塊,降低重大事故的風險。為了兒童的安全,S號採用聚碳酸脂(polycarbonate)材質。

認證

根據歐洲EN 16805標準,通過認證的面鏡符合安全要求。2015年。通過INPP(法國專業潛水機構)認證。

0% PVC

這款面鏡不使用含聚氯乙烯(PVC)的材質。

尺寸(S號)

寬度:14 cm。
高度:7 cm。厚度:6.5 cm。

面鏡重量(M號)

105 g。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背帶 9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0% 聚碳酸酯 裙邊(潛水面鏡) 100% 矽膠 框架 100% 聚碳酸酯 鏡片 100% 聚碳酸酯

庫存建議

建議將面鏡存放在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使用說明

穿戴面鏡時,請勿以頭部入水的方式潛入水面。

維護建議

使用後請以清水沖洗.

Manual

更多關於此產品的資訊,可以查閱 提示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