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碎釘足球鞋Agility 140 - 淺灰色

$199
Ref. : 8573595

我們團隊針對每週會在乾燥球場進行兩到三場比賽的年輕足球新手,研發了Agility 140 HG足球鞋。

為了增加舒適度,足球鞋Agility 140的鞋寬設計相當適合兒童足部尺寸。此外,其鞋底也比Agility 100來得更耐用。

顏色: 淺銀灰色 / 深海藍

尺寸指南
英碼 11.5C – 歐碼 30 缺貨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加寬的足弓設計讓你穿著起來更為舒適。

抓地力

鞋底採用天然橡膠製成,多個鞋釘讓你有穩固的立足點。

控球

柔軟的鞋面材質可增加球感。

耐磨損

耐磨的鞋面和外底材質適合在乾燥球場使用。

易穿/脫

5號到7號半C鞋款採用魔鬼氈設計,更容易穿脫。

產品技術信息

舒適性

初學足球時,足球鞋的舒適度相當重要,因此我們選用了柔軟有彈性的材質。足球鞋Agility 140的鞋頭也額外加寬,使其更符合兒童足部尺寸。

設計

我們觀察那些還在成長期的足球員訓練過程後發現,有越來越多的孩子想踢足球,但他們經常因為鞋寬而感到不適。生物力學的研究也證實了這項觀察。對此,我們與足外科醫師攜手合作,共同研發出鞋內空間適合兒童足部尺寸的足球鞋。

抓地力

我們在大底內部注入橡膠,使其更有彈性。此材質外底搭配初學者專用的小型圓形鞋釘,能提供極高的舒適度與抓地力,使其在球場時能獲得絕佳體驗。此款足球鞋非常適合正在琢磨球技的年輕足球員。

簡易鞋帶設計

我們有一群每週三固定到場邊看球的足球迷發現,小球員在練球的過程中,家長或教練常常需要幫他們重綁鞋帶。因此我們研發出更簡易的固定設計。
此款簡易的鞋帶設計結合了鞋帶、彈性帶以及鞋側的魔鬼氈,適合小手掌的人使用。(適用兒童款尺寸5到7號半C)。
節省時間!

個人化服務

有什麼比擁有一款獨一無二、個人化的球鞋還要更棒的事呢?
現在就寫下你的姓名或球號,打造一雙獨一無二的足球鞋!快去當地的迪卡儂門市瞭解更多資訊。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底 100% 橡膠-合成橡膠

庫存建議

穿完後請從收納袋中取出。存放於乾燥、通風處。

使用說明

請勿機洗。

維護建議

請使用乾淨的濕布清潔. 請於每次使用後晾乾. 請放置於乾燥通風處晾乾.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