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兒童遮陽帽 MH500 - 藍色

$129
Ref. : 8756510

我們的登山健行設計師研發出這款帽子,可於晴朗天氣至各種地形及山區健行時為孩子提供保護。

無論跑步、攀爬、跳躍或玩水,這款帽子都能保護你的孩子。一款適合登山健行的產品。

顏色: 藍色 / 晴空藍

尺寸指南
  • 3-4 歲 undefined
  • 5-6 歲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採用防曬係數 UPF 40+ 的材質,能有效阻擋 97% 以上的 UVA 及 UVB。具有護頸。

合身

後方的調整設計,適合各種頭部尺寸。

透氣性

網眼通風材質,確保透氣性良好。

產品技術信息

防曬

採用防曬性能最好的布料:適用於長袖、長褲和有寬帽簷的帽子。請注意:單靠一件 T 恤無法提供適當的防護:布料的厚度、編織的密度、甚至是顏色都會影響過濾紫外線的效果。UPF 40+/50+ 證明符合歐洲標準。UPF 40+ 表示能阻絕 97.5% 的紫外線;50+ 則代表能阻絕超過 98% 的紫外線。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9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9% 彈性纖維 Inner fabric in hat rim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