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STA

兒童長袖保暖底層衣Keepdry 500 - 紅色

$99
Ref. : 8641694

這款底層衣Keepdry 500由我們的足球設計團隊所研發,能滿足中階足球員和運動使用者的需求。

保暖底褲Keepdry 500建議在7°到20°C的溫度範圍內使用,在長時間的體育活動中,它能吸汗,並將身體的熱量儲存起來。

顏色: 深紅色 / 勃根地酒紅

尺寸指南
  • 113-122CM 5-6Y undefined
  • 123-130CM 7-8歲 缺貨
  • 131-140CM 8-9歲 缺貨
  • 141-150CM10-11歲 缺貨
  • 151-160CM12-13歲 缺貨
  • 161-172CM14-15歲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這款底層衣兼具保暖和改善體溫調節的功能。

透氣性

採用的布料能快速排汗,讓皮膚保持乾燥又保暖。

減少摩擦

採用無縫縫製以減少磨損。

使用便利性

拇指孔設計低調隱密。無論是否使用都超有型!

活動自如

採用四向彈性布料,穿起來非常輕盈。

耐磨損

手肘處採用較厚的材質,能降低鏟球後撞擊地面的力道。

產品技術信息

尺寸與剪裁

模特兒尺寸:我們的男模特兒身高1.45 m,穿的是12號尺寸。我們的女模特兒身高1.47 m,穿的是12號尺寸。剪裁: 貼身。
長度:一般。
袖長: 長袖。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建議穿一層技術性的打底層來養成健康、有益的習慣。

打底層是一個保暖層,可以讓你保持溫暖。
這還能吸收水分,把汗水排到外面,使你的皮膚保持乾燥。在炎熱和寒冷的天氣裡,這也有助於在運動中將你的體內溫度保持在37°C。
這款緊身褲十分快乾!透過排汗,這可以令你在更長時間內保持舒適。

設計團隊的話。

一直以來,我們聆聽使用者的需求,研發出能滿足進階球員需求的產品。 隨著運動節奏加快、強度增加,身體產生的熱氣也會隨之增加。 進行高強度比賽時,你需要極為透氣的衣物來調節體溫。 底層衣必須要緊貼肌膚才能有效保暖和快速排汗。

Keepdry系列於2022年翻新改版。

你瞭解全系列產品,也喜歡所有產品優勢。身為Keepdry機能底層系列使用者的你,來自各種不同的運動領域。
2022年的重新推出揭開了變革序幕,將設計導向更時尚、更適合全方位運動、以及更多元化的風貌。重新推出也代表,我們認為透過改變染色方法來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是勢在必行。

用高度考究設計,力挺所有運動使用者。

足球運動的行進模式,拉高了保暖內著的技術門檻與穿著限制:足球運動在行進間會面臨許多變數,比方不能讓下場休息的球員受寒。球員也可能在變化多端的天候下比賽,例如天氣從極冷轉為極熱。以此為前提,我們研發出材質與製程皆融入高階技術的產品。透過卓越效能,提升產品的不可或缺性。

有效調節體溫

採用的布料和無縫技術提供了絕佳的體溫調節功能,讓你能盡情運動而不會著涼。為了達到理想產品效果,請將產品穿在第一層,與皮膚直接接觸,讓產品如第二層皮膚般貼合。織法緊密,方便與更多開放式針法結合,增加了產品的透氣性,並有助於體溫調節。

我們運用高科技進行的實測,可作為實際使用的依據。

我們邀請球員針對產品的濕氣調節(排汗)與發熱效能進行實測。測試結果顯示,我們可根據兩項指標推薦本系列產品:外在溫度與身體活動強度。氣候艙測試讓我們有機會校準維持皮膚乾爽、維持體溫和避免打冷顫的產品效能。

但製程主要還是在歐洲。

所有Keepdry產品主要皆為歐洲製造。我們和擅長無縫織法的義大利和土耳其製造商合作。

這款產品為何環保?

我們研發出適用於黑色版本的創新染色程序。
採用名為「原液染色」的染色程序,先行將紗線大量染色。此工法也能大幅減少製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與用水量(約達35%)。你可透過選購這款產品,為減少環境碳足跡進一份心力。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32% 聚醯纖維, 3%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