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PRUN

兒童舒適跑步襪(2 雙入)-紫色粉色

$29
Ref. : 8774879

我們的設計團隊由田徑愛好者組成,專門為每週練習田徑數次的兒童設計出這款時髦的襪子。

孩子抱怨腳丫子濕了?選擇這款採用聚醯胺(polyamide)及彈性纖維(elastane)製成且高度到小腿中間的機能性運動襪,因為它們柔軟、舒適並且吸濕排汗。

顏色: Neon lavender / 螢光紫紅

尺寸指南
  • 英碼 C13-1.5 – 歐碼 32-34 undefined
  • 英碼 2.5-4 – 歐碼 35-37 undefined
  • 英碼 5-6.5 – 歐碼 38-40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柔軟舒適,適合孩子的雙腳。

吸濕排汗功能

聚醯胺(polyamide)材質和透氣編織布料讓雙腳保時乾爽。

穩定性

腳中部有鬆緊帶,襪子不會打滑。

產品技術信息

為什麼兒童應該穿透氣的合成纖維襪子?

我們的研究實驗室對兒童的熱舒適度進行一項獨特研究,發現兒童腳上的出汗量平均是成人的兩倍。因此,他們在進行跑步等運動的時候,應該穿上能排汗的襪子(通風並採用合成材質),並且務必多準備一雙乾淨的襪子,在運動後更換,以減少異味。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襪子 95% 聚醯纖維, 5% 彈性纖維

測試

我們的測試工程師 Driss 邀請十幾位兒童在真實的田徑訓練中測試這款產品。他們都很喜歡產品的柔軟與時尚感。小小冠軍的最佳選擇!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