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多用途二合一舒適露營墊 - 170 x 120cm

$179
Ref. : 8650886

我們的露營團隊採用環保概念設計出這款可為你隔絕地面或登山健行期間在篝火旁野餐時為你保暖的露營墊。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提供一款舒適又多用途的露營墊。為你隔絕地面的濕氣。當溫度下降時,可作為披肩提供所需的溫暖。

顏色: Frozen cedar / 淺碧藍色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舒適性

1 個防水面,1 個軟面 | 絎縫結構 | 尺寸:170 x 120 cm

保暖性

保暖填充物 | 防風材質

多用途

放在地上可隔絕濕氣 | 可當作披肩提供保暖 | 枕頭 | 1 個口袋

易收納

摺疊後相當輕巧|規格:29 x 12 x 12cm | 2 條鬆緊帶

易開合

可輕鬆收進內置口袋。

易保養

可用洗衣機輕鬆清洗,請遵照保養說明

重量

輕量:600g。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選擇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

我們透過所有材質使用 100% 再生聚酯纖維(polyester)以環保方式改良這款產品。
透過回收塑膠瓶罐或舊衣來製造我們的聚酯纖維(polyester),我們減少使用石油資源,並維持登山健行產品材質的品質及性能。

你的舒適度最重要

我們特別重視產品的舒適性。
這款多用途露營墊有 3 種功能:
1. 地墊:放在地上可以隔絕濕氣、寒冷和粗糙的砂石。底部材質堅固耐用。
2. 披肩:當溫度下降,你可以將柔軟的那一面輕鬆地裹在身上。填充物可提供所需的溫暖。將扣子鉤上可以解放你的雙手。3. 枕頭:只要折起來,就能變成 34x26x10cm 的枕頭。

整理收納

拉鍊口袋有幾種作用:
1. 將產品收折起來,不需要收納袋 。
2. 存放和保護配件、個人物品和各種設備。
3. 把衣服放進去變成枕頭。

經測試達到最佳的耐用度與強度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成分和結構都經過實驗室測試,模擬其老化程度。
例如我們會針對布料進行耐磨性、耐撕裂性、耐紫外線和耐水色牢度,以及防水測試。我們透過這些測試保證產品享有 2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購買日期起算)。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主要襯裡 95%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5%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收納前先清洗並晾乾。存放在乾淨、乾燥處。

使用說明

注意:請勿靠近高溫或火源。

測試

經過我們實驗室進行馬丁岱爾耐磨試驗(Martindale test)。過程中,這款產品不斷接受研磨料的磨損循環測試。當出現破洞或達到 100,000 循環後停止測試。這款地墊達到 100,000 循環的標準。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鄉間測試 Quechua 產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它們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