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單人充氣露營床墊 70 CM

$229
Ref. : 8648441

我們的露營設計師打造了這款採用平坦睡眠結構的單人床墊 Air Comfort,提供你更佳的舒適感受。

產品設計概念為何?一款寬 70 cm 的床墊,平坦的結構使內部氣體均勻分佈,提供更好的舒適度。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睡眠舒適度

規格 200 x 70 x 17 cm | 平坦的表面和天鵝絨般的觸感

耐用

本產品經過認證,可承受超過 80 次的充氣/洩氣循環

易裝卸

打氣筒充氣:55 秒/逆止閥

方便攜帶

重量:2.2 kg | 容量:5.3 L | 旅行袋 | 附修補包

兼容性

可用我們的各種露營打氣筒 (腳踏式、手壓式、電動式)充氣

圖片

單人充氣露營床墊 70 CM
單人充氣露營床墊 70 CM
單人充氣露營床墊 70 CM

產品技術信息

充氣及舒適度

一般建議適度充氣即可(0.02 BAR 或是 0.3 PSI),當坐在床墊上時,臀部應相當靠近地面。躺下時,這款床墊會配合你的體態,提供最佳的舒適度。建議使用的打氣筒類型:我們目前最有效率的 5.2 L 紅色打氣筒 Quechua(8243066)。

充氣後的床墊尺寸

根據床墊內氣壓的大小,床墊長度可能會有 -10 % 的誤差。

修理

無法防穿刺但可修復的充氣床墊!
不同型號的床墊在收納袋或收納箱中附有修補片。也可使用修補包,貨號:8640350。
如此可讓充氣床墊維持相同的特性與表現,並將碳足跡降到最低。

我們的環境政策

我們必須採取行動來保護大自然,因此,Quechua 致力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目前,這款產品並非採用環保設計,但我們致力讓未來的產品更加環保:生態設計、可維修性和永續發展是我們的研發核心。

露營充氣床墊使用建議:

露營充氣床墊使用建議:
1. 適用於露營使用,不建議當作日常床墊以及商業用途。
2.因充氣後仍需承受人體重量,故建議使用時充氣以7-8分滿,除了躺起來較舒適外也能延長其使用壽命。
3.請確認地面平整以及沒有尖銳物品,建議使用較厚地墊避免床墊與異物接觸,同時避免於床墊上跳躍,易造成耗損。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PVC塑膠(聚氯乙烯) 旅行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將床墊的長邊折成三等分後捲起收納,既簡單又能避免床墊損壞。

使用說明

建議最大承重:110 kg。
請勿在水中使用。

測試

我們的研發中心測量了這款床墊的舒適程度。我們所有的床墊都經過性能和耐久度的機械測試,確保露營者能獲得最佳的睡眠以恢復體力。注意:-適度充氣以獲得最佳舒適度
-請依照帳篷內部尺寸挑選適當寬度的床墊。

通過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高品質露營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