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ELO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399
Ref. : 8520182

小時候的四輪溜冰鞋又回來了。用這款溜冰鞋向孩子介紹復古滑行樂趣。

一款舒適、多用途的四輪溜冰鞋,可向孩子展現漫遊與滑行樂趣。

顏色: 白色

尺寸指南
  • 英碼 10.5C – 歐碼 29 缺貨
  • 英碼 11.5C – 歐碼 30 缺貨
  • 英碼 12C – 歐碼 31 缺貨
  • 英碼 13C – 歐碼 32 缺貨
  • 英碼 1 – 歐碼 33 缺貨
  • 英碼 1.5 – 歐碼 34 缺貨
  • 英碼 2.5 – 歐碼 35 缺貨
  • 英碼 3 – 歐碼 36 缺貨
  • 英碼 4 – 歐碼 37 缺貨
  • 英碼 5 – 歐碼 38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合腳舒適

帶有厚實泡棉的內襯帶來更舒適的滑行感受。

滑行力

54mm x 32 mm、85A 輪子與 ABEC 5 軸承提供良好的滑行性能。

止滑性

橡膠輪及煞車可確保滑行時不打滑並有效煞車。

圖片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四輪溜冰鞋100 JR - 亮白色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兒童溜冰鞋的設計目的為何?

「四輪溜冰鞋」也叫做「雙排輪鞋」。

健身四輪溜冰鞋 Quad 100 是一款多用途溜冰鞋,專為讓孩子學習溜冰或偶爾練習而設計。我們在設計過程中將舒適放在首位。讓孩子盡情享受樂趣。這款輪鞋的復古風格致敬 80 年代的四輪溜冰鞋。

健身四輪溜冰鞋和花式溜冰鞋有什麼不同?

在這款溜冰鞋與帶有後跟的花式溜冰鞋之間猶豫不決?花式四輪溜冰鞋以不同方式製造。腳踝處較高、後跟小、煞車更接近地面。最重要的是,這種溜冰鞋專為花式溜冰而設計。健身四輪溜冰鞋是一款更多用途的溜冰鞋,適合城市探索、溜冰迪斯可和偶爾跳溜冰舞或漫遊。和運動鞋一樣舒適,但又多了輪子。

需要哪些護具才能穿上溜冰鞋開始滑行?

就像所有滑輪運動,摔跤只是學習的一部分(即使是經驗豐富的溜冰者也是如此)。為了獲得最大的保護,我們建議至少配戴護膝、護腕和安全帽。當你還搞不清楚什麼是平衡時,護肘和帶有襯墊的短褲也會很有幫助。就算看起來不太時尚,你的關節也會感謝你。

如何製作四輪溜冰鞋?

靴子:合成 PU。
煞車:聚氨酯(polyurethane),不會在地板上留下痕跡。
底架/輪架:高耐衝擊聚丙烯(PP)。
輪子:射出型 PU。

這款四輪溜冰鞋符合 EN 13899 標準。此標準涵蓋什麼?

EN 13899 標準規範滑輪運動設備的安全條件和測試方法。
本標準規定安全要求,包含測試方法、標示與提供相關資訊以降低受傷風險。

如何替換耗損零件?

備用零件(54 mm 輪子、ABEC 5 或 ABEC 7 軸承)皆可於迪卡儂門市或我們的網站購買。

我們建議定期交換輪子位置,讓每個輪子均勻磨損。煞車也一樣:交換左右邊的煞車才能均勻磨耗,也能延長煞車壽命。

產品保用

兩年,不含損耗性零件(輪子、軸承、煞車)。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面 60% 聚氨酯纖維 (PU), 30% 醋酸乙烯酯共聚合物,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鞋墊 100% Aluminium ILS輪 70% 聚氨酯纖維 (PU), 30% 聚丙烯纖維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我們建議將溜冰鞋存放在溫暖、乾燥的地方。使用後,請勿置於明火旁或直接接觸熱源烘乾。

使用說明

並非為滑板公園或女子競速滑輪設計。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