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城市自行車斗篷雨衣 100-黑色

$179
Ref. : 8759248

適合偶爾以中等速度在雨中騎行時使用。可搭配保護雙腿和鞋子的雨褲。

不讓雨水有機可趁。輕巧的防水斗篷雨衣方便隨身攜帶並可可輕鬆收進前口袋。 請勿在強風時使用。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M/L 缺貨
  • XL/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騎乘自行車時保持乾爽長達 2 小時。防水接縫。

可調節

將安全帽戴在連帽外或下方,確保最佳的防護。

穩定性

腿部及手部固定點可確保充分的包覆。

視野

連帽形狀及可調式設計拓展你的視野

活動自如

寬鬆剪裁,讓你轉彎時可以輕鬆示意。

易收納

前口袋內置收納袋,方便隨身攜帶。

產品技術信息

斗篷雨衣如何為城市通勤設計?

寬鬆剪裁,可將斗篷雨衣搭配一般外套與 20 L 背包穿著。
男女皆宜的版型,覆蓋部位自頭延伸至膝蓋。具有可固定手部及大腿的鬆緊帶。
你可以將安全帽戴在連帽外或下方。可放入收納袋(前口袋):28 cm x 24 cm x 6 cm。

如何保持乾燥?

儘管斗篷雨衣能為上半身(頭部至膝部)提供良好防護,別忘了搭配雨褲,保護雙腿不受雨淋。斗篷雨衣無法為鞋子提供防護,若遇大雨,雙腳可能會非常潮濕。斗篷雨衣可輕鬆穿著並收納至行李架車包。讓你快速換裝!

斗篷雨衣的防水性能如何測試?

防水斗篷採用耐穿塗層布料及密封接縫,具防水性。布料的防水性能採用噴射水柱測試,水的射流用 mm 表示(該測試採用 ISO 811 標準)。我們採用可耐 2,000 mm 水壓的材質。成品經實驗室淋浴測試認證,我們於測試中重現一般大雨情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的水量沖淋 2 小時。

成分透氣性

親水性塗層(RET = 12):抑制服裝內的冷凝。為了確定布料材質是否透氣,我們進行蒸發阻力或 RET 值測試(根據 ISO 11092 標準)。阻力越低,布料越容易讓身體產生的汗水蒸發,透氣性也就越好。
例如:RET < 9 = 極為透氣的布料。9 < RET < 12 = 高度透氣布料。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的布料。

環保設計

紡前染色是在布料製造階段便將纖維染色,降低染色的環境衝擊。亦可降低水量消耗與汙染。

環境衝擊

使用各種指標計算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等)。
迪卡儂公開展示產品環境評級。
了解更多資訊:http://sustainability.decathlon.com/

產品背後的祕密是什麼?

這款斗篷雨衣由我們的服裝團隊(產品負責人 Cécile、產品工程師 Emma、設計師 Olivia 和服裝設計師 Lucille)開發,即使在雨中也能讓你享受城市騎乘樂趣!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42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產品潮濕時請勿收納,可能造成水珠凝結使產品受潮。使用後請完全晾乾產品再收納。

使用說明

不適用於強風或高速的情況下(20 km/h以上)。

測試

經實驗室測試的防水接縫。此產品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 60 L 水量連續潑水 2 小時的淋浴測試。這項測試可重現一般陣雨狀況。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里爾(法國)座落於早晚溫差極大的小鎮。我們終年都在設計與開發加強使用者騎行體驗的新產品。我們會在產品上架前請一組由典型使用者組成的測試人員於真實狀況下實地測試,幫助我們的產品臻於完美。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