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城市自行車雨褲500 - 黑色

$99
Ref. : 8402040

經常騎乘自行車的你,是否正在尋找騎乘自行車時能保護雙腳不被雨水浸濕的褲子?專為自行車騎士設計的雨褲。

穿著這件搭配鞋套的雨褲,不讓雨水有機可趁。搭配袖口魔鬼氈,輕鬆穿脫。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騎乘時保持乾爽長達2小時。100%防水接縫。

易穿/脫

鬆緊腰帶搭配腳踝魔鬼氈設計,易於穿脫

兼容性

於小腿處搭配選配燈具,讓你在夜間更加顯眼。

易收納

太陽出來了嗎?使用鬆緊帶即可捲起外褲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專為自行車騎士設計的中性剪裁。
附鞋套,可在雨中為鞋子提供防護。
請記得將鞋套鬆緊帶恰當置於腳跟後,以確保踩踏時的良好固定性。
為擁有更好的活動自由,若需要束緊雨褲的褲管,建議你額外使用褲夾。

防水性能

雨褲採用耐穿塗層布料及密封接縫,具防水性。布料防水性取決於以水柱施壓時,以毫米(mm)為單位測量布料的抵抗力(本測試是以ISO 811標準為基準)。我們採用可耐2,000 mm水壓的成分。成品經實驗室淋浴測試認證,我們於測試中重現一般大雨情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的水量沖淋2小時。

搭配車燈使用

雙腿後方搭配2個安裝系統可夾上燈具。

透氣性

親水性塗層(RET = 12):抑制服裝內的冷凝。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蒸發阻力或RET值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阻力越低,布料越容易讓身體產生的汗水蒸發,透氣性也就越好。例如:RET < 9 = 極為透氣的布料。9 < RET < 12 = 高度透氣布料。12 < RET < 20 = 透氣布料。RET < 20 = 稍微透氣或不透氣的布料。

環保設計

紡前染色是在布料製造階段便將纖維染色,降低染色的環境衝擊。亦可降低水量消耗與汙染。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0.22 kg
M : 0.23 kg
L : 0.25 kg
XL : 0.26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產品潮濕時請勿收納,可能造成包裝內水珠凝結並產生異味。使用後請晾乾產品再收納。

測試

此服裝通過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水量連續潑水2小時的淋浴測試。這項測試可重現一般城市淋雨狀況。
防水貼條於正常使用下(約一周3次)的壽命為2年。為保持良好狀態,請在穿上雨褲時完整拉開魔鬼氈,避免與鞋子摩擦。此外,記得在清洗後噴上防水噴霧。

通過

我們的設計團隊位於里耳(法國),座落於早晚溫差極大的市中心。我們終年都在設計與開發加強使用者騎行體驗的新產品。我們會在上架前進行實地測試,以不斷提升我們的產品。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