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IN

城市車防雨外套- 霓虹黃

$249
Ref. : 8579898

偶爾於城鎮騎行,想在驟雨及陣風時獲得防護並在白天保持醒目嗎?外套100是你最好的選擇

別因為小雨狼狽不堪。防水外套收納在包包中,以方便隨身攜帶。側邊拉鍊設計讓你充分通風。

顏色: FLUO YELLOW GREEN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水性

防水接縫搭配連帽設計,讓你在騎乘時保持2小時的乾爽。

透氣性

兩側通風設計,有助於空氣進入

能見度

搭配PPE認證的霓虹黃設計,可於日間保持360°醒目。

易收納

摺疊收入後方口袋,讓你隨身攜帶。

防風性

塗層布料提供防風保護

輕盈性

重量僅300 g(尺寸L),方便隨身攜帶。

產品技術信息

日間可見度

採用符合最低亮度要求的顏色搭配足量的霓虹材質,打造這款讓自行車騎士於日間保持醒目的外套。

專為自行車騎士設計的形狀

外套100專為於潮濕天氣偶爾騎乘的城市自行車騎士打造。可於騎行時覆蓋下背部、手臂、頸部與手腕的剪裁設計,提供出色的小雨和防風保護。腋下通風設計,助於空氣流通。你可以將安全帽戴在兜帽外或下方。
可收納於後口袋,便於攜帶。

防水功能

耐穿的外套搭配塗層材質與密封接縫打造防水效果。以毫米(mm)為單位的水柱水壓表示布料的耐水性(本測試是以ISO 811標準為基礎)。我們採用可耐2,000 mm水壓的材質。成品經實驗室淋浴測試認證,我們於測試中重現一般大雨情況:以每小時每平方公尺60 L的水量沖淋2小時。

成分透氣性

親水性塗層(RET = 12):抑制服裝內的冷凝。為了確定布料是否透氣,我們進行蒸發阻力或RET值測試(根據ISO 11092標準)。阻力越低,布料越容易讓身體產生的汗水蒸發,透氣性也就越好。

環保設計

產品採用100%回收聚酯纖維(polyester)製成。
我們透過使用回收聚酯纖維(polyester),進一步減少消耗石油資源。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S. : 0.285 kg
M. : 0.289 kg
L. : 0.306 kg
XL. : 0.321 kg
2XL. : 0.353 kg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產品潮濕時請勿收納,可能造成水珠凝結使產品受潮。使用後請晾乾產品再收納。

使用說明

不適合於滂沱大雨時騎行使用。

測試

經實驗室測試的100%防水接縫。此產品通過以每小時60 L/sqm的水量連續潑水1小時的淋浴測試。這項測試可重現一般細雨狀況。

通過

外套為個人防護裝備(PPE)產品,讓穿著的人能更加醒目。
經認證機構測試符合CE標准:SGS Fimko, no. 0598, Takomotie 8, 00380 Helsinki, Finland。依第二類個人防護裝備NF EN1150標準要求進行EC型測試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