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基本款健行背包雨罩-70/100 L

$69
Ref. : 8559841

我們熱愛健行的團隊設計這款基本雨罩,可避免你的背包被雨淋濕(適用背包容量範圍為70 L至100 L)

這款FORCLAZ雨罩採用塗層聚酯纖維(polyester)布料及密封縫線,可於健行遇雨時保護你的背包及內容物。內建收納口袋,物品不易遺失。

顏色: 鏽褐色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使用便利性

可用彈力繩輕鬆固定於背包上

耐用

附塗層的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及防雨密封縫線

兼容性

適用於容量介於70 L至100 L之間的健行背包

圖片

基本款健行背包雨罩-70/100 L

產品技術信息

結構

這款雨罩採用100%原液染色聚酯纖維(polyester)材質,較前款產品消耗更少能源及水資源,展現FORCLAZ對環境更加友善的承諾。

重量

125 g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0.125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鬆緊帶 50% 橡膠 - 熱塑性橡膠( TPR ), 5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長期收納時,請存放於乾燥陰暗處

測試

迪卡儂的所有產品,在設計時都通過使用者的實地測試。我們的FORCLAZ工程師團隊負責主導在山區進行的測試。
我們的產品經理、工程師及FORCLAZ團隊會根據測試結果,來研發一系列能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耐用及高科技產品。

通過

我們透過迪卡儂設計測試平台來招募熱愛我們產品的顧客:加入我們https://testproduit.decathlon.fr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