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LY

壁球球拍 Wallbreaker 155

$299
Ref. : 8648343

正在尋找堅固又有力的球拍,好快速進步的壁球初學者。

這款強大、耐用的球拍非常適合想要快速進步的初學者。鋁/石墨結構讓產品經久耐用,力道強勁。

送貨服務
網店暫時缺貨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力量

Power 碳纖維中管可提供球勁。

容許度

產品較長的拍頭(500 cm²)增加容錯性,可彌補偏離中心的擊球

耐用度

護框設計,幫助承受衝擊。

產品技術信息

技術:6061鋁合金

鋁/石墨拍框(拍框鋁製,拍柄和把手石墨製)使這款球拍具有極強的抗衝擊能力。
6061鋁具有優越的機械性能和可焊性。經過熱彎曲後進行的熱處理也使拍框變硬,降低了變形的可能性。

技術:Carbon Power中管

採用強化中管的 Wallbreaker 155 球拍, 比傳統球拍更具威力。

技術:高防護護框

護框的設計讓產品能耐受壁球球場的牆壁衝擊(高防護護框技術),藉此延長球拍的使用壽命。

拍框重量:155g

這款壁球球拍的拍框重量(155 g,不含拍線、護框條及握把)可提供絕佳球威,能逼迫對手退回球場底線。

這款球拍的特性讓新手可以快速進步,而不必著急升級他們的裝備。

平衡=350mm(不含拍線)

產品的 350 mm 平衡(偏向頭重型)也讓它非常有力。

拍面大小=500 cm²

500 cm² 大拍面尺寸,更容易擊中最佳擊球點。
因為拍面較長,拍線也更長,給予初學者更強的球勁。

線床規格=14 x 16

開放式線床規格專為初階壁球球員提升擊球力與容錯率而設計。
由於拍弦之間的間隙較大,拍頭更靈活,讓產品的力道更強,更能容錯。

設計-外觀

這款能提供球勁的運動球拍非常適合初學者球員使用。

打擊前的熱球

就像任何的壁球,你需要熱球才能讓球在最佳的狀態。這點很容易做到:只要站在 T 字區,對著牆打個幾次。在幾次的擊球後,你可以感受到球已經熱好了。當球已經熱的差不多的時候,你可以開始在球場上打擊並享受整場比賽。

壁球及球場溫度

冷熱對於球的功能有很大的影響。天冷時,需要較長時間熱球,無論是何種球,都無法彈的高。別驚訝,天冷時使用藍色及紅色的球就對了。另一方面,天氣越暖和,你的球彈得越高。 可以透過使用彈跳性沒那麼高的球(例如黃點或雙黃點)來抵消彈跳性。

你該如何知道球體受損了?

新的壁球有粗面你的球會有不同的受損程度,根據你的球場、壁球拍線以及你打擊的方式。當球體很多汙點及刮痕或是磨平了,是時候該換一顆新的了。雖然還是可以使用但是球體會失去摩擦力。球體不會精準落在你要的地板或牆面位置,甚至裂開。在發生憾事前,趕快換一顆新的!

壁球建議

需要一些資訊及建議嗎?拜訪我們的壁球資源網站。.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拍框 60% 玻璃纖維, 40% Aluminium 球拍護套條釘 100% 聚醯纖維 6 握把 100% 聚氨酯纖維 (PU) 球拍繩 100% 聚醯纖維 球拍後套 100% 聚醯纖維

庫存建議

請避免將球拍放置於溫差劇烈的環境。避免存放於低溫處(低於攝氏5°C)。

測試

產品經我們的團隊夥伴在技術中心測試。這款壁球球拍 Wallbreaker 155 專為要求最嚴格的壁球球員所設計。測試性能時,這款壁球球拍 Wallbreaker 155 總是與市面上其他優秀球拍一同測試比較。

通過

Camille Serme,世界排名第 5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Mélissa Alves,世界排名第 21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Fayrouz Aboelkheir(出生於 2006 年),埃及青少年排名第一,已經進入 PSA 前 80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Robert Downer,世界排名第 78 名(PSA 排名 - 2021 年 11 月)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