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ZE

護目鏡 G 500 S3 L07B-粉色 2022

$349
Ref. : 8789862

這款護目鏡經過強效防霧處理,可在好天氣滑雪時提供良好的視野。適合眼鏡配戴者。

滑雪護目鏡G 500 S3採用可延緩霧氣形成的防霧雙層鏡片,可讓你在晴天及多雲天氣滑雪時使用。可搭配矯正眼鏡使用。

尺寸指南
  • S 缺貨
  • 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防曬

100%抗UV。棕色鏡片,在晴朗與多雲的天氣下可提供良好的視野。

防霧性

高性能防霧、防霧處理雙層鏡片及透氣鏡框

視野

包覆式鏡片提供高性能視野

舒適性

雙密度泡棉與舒適材質

穩定性

40 mm寬鬆緊帶含兩條防滑矽膠帶

可調節

2個可快速調整鬆緊帶長度的帶扣

兼容性

OTG,適合矯正眼鏡配戴者,最大寬度145 mm。

產品技術信息

100% UV防護

UV光線對眼睛有害,因此我們所有的護目鏡均通過EN 174標準認證,100%抗UV。護目鏡能完全罩住雙眼,防止所有直接或間接的UV光線進入,是最好的防護產品。

S3鏡片

S3指能防止太陽強光的深色鏡片。我們選用了在陰暗處或傍晚陽光較弱時能提供良好能見度的棕色調。非抗刮鏡片。

高性能防霧表現

「HIGH PERFORMANCE」防霧表現來自經過內部處理的雙層鏡片與鏡框上的透氣孔,使滑雪護目鏡內側也能通風。
為了讓護目鏡內側有效通風,請避免擋住滑雪護目鏡的透氣孔(例如使用脖圍)。請注意不要摩擦鏡片內側表面,請小心輕拍表面以維持防霧處理效果。

雙層鏡片

雙層鏡片護目鏡減少霧氣形成。夾在兩層鏡片之間的空氣會形成一層隔熱層。因此,護目鏡內側與外側之間的熱衝擊會更低,進而減緩護目鏡內側鏡片的霧氣形成。為達到整體效果,內側鏡片也經過防霧處理。

包覆式鏡片

包覆式雙層鏡片。外側鏡片以非常耐衝擊的聚碳酸酯(Polycarbonate)射出成形製成。內側鏡片則採用醋酸纖維素(Propionate Cellulose)製成。

滑雪安全帽相容性

所有Wedze滑雪護目鏡均可完美搭配Wedze滑雪安全帽。

可搭配矯正眼鏡使用

L號的滑雪護目鏡G 500 S3可搭配最大寬度145 mm的矯正眼鏡使用。襯墊側及護目鏡框的形狀特別為鏡臂留下空間。

固定帶

40 mm高聚醯胺(Polyamide)、聚酯纖維(Polyester)及橡膠鬆緊帶,2條防滑矽膠帶。

彩色閃光鏡片

滑雪護目鏡外側鏡片上的有色塗層(稱為彩色閃光)可減少到達雙眼的光線密度、降低眩光並提升陽光下的清晰度。
請注意鏡片不防刮。

EN 174標準

EN 174標準為進行下坡滑雪或類似的單板滑雪活動時使用之護目鏡所適用的歐盟標準。ANSI標準為美國標準,在抗震和耐衝擊方面較歐盟標準更為嚴格。
這款滑雪護目鏡符合兩項標準。

避免起霧

濕氣會造成起霧。因此請務必確保泡棉材質不會受潮,例如將滑雪護目鏡戴在潮濕的安全帽或帽子上。面部朝下摔到雪地中也會造成護目鏡起霧。因此請務必以正確方式讓滑雪護目鏡徹夜乾燥,將所有濕氣去除,以便隔天能戴上完全乾燥的護目鏡繼續滑雪。

2種尺寸

依頭圍大小選擇護目鏡尺寸。
55 cm以下請選擇S號。56 cm以上請選擇L號。

HIGH PERFORMANCE視野

G 500擁有「HIGH PERFORMANCE」視野,提供良好的側面能見度。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框 (潛水面鏡) 100% 熱塑性聚氨酯 鬆緊帶 36% 橡膠-合成橡膠, 33% 聚醯纖維, 31%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Screen 60% 聚碳酸酯, 40% 醋酸纖維 泡棉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建議使用後將護目鏡收在Wed'ze鏡袋中。

測試

Wed’ze的所有產品都會在與設計用途相同的實際環境下接受測試,包括下雪、寒冷天氣及各種會在滑雪時遇到的情況。設計團隊、產品經理、工程師與專利人員均盡其所能確保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均符合實際使用需要。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