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299
Ref. : 8640297

我們的開發團隊在白朗峰山腳下設計了這款適合在低至 -10°C 的環境下從事冬季登山健行的防水保暖外套。

非常適合在寒冷天氣和下雪時登山健行:可調式連帽、保暖口袋及拉鍊後方的寬擋片,可讓溫度額外增加 3°C。防水,溫度低至 -10°C 時依然舒適。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身體部分的鋪棉內襯密度為 150 g/m²,手臂為 100 g/m²。背部刷毛。

防水性

防水塗層 5,000 mm H²O(Schmerber)。防水接縫貼條。

防惡劣氣候

可調式連帽、半彈性袖子、外套下擺可用抽繩收緊。

收納袋

2 個刷毛內襯安全插手口袋、1 個內側胸前口袋。

圖片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10°C 女款防水冬季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產品技術信息

這款外套足以提供冬季登山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為冰冷冬季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寒冷天氣、下雨及下雪時穿著。身體部位的保暖層採用密度為 150 g/m² 的填充物,手臂部分密度為 100 g/m²,搭配背部的刷毛材質(一種將空氣留在纖維中以達到保暖效果的合成絨布)。
我們在拉鍊後方加上內側擋片,以阻擋冷風進入。外套下擺可用抽繩調整鬆緊,確保進一步確保在 -10°C 的環境中穿著舒適。

這款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阻擋水和風進入。在冬天,為了保持溫暖,你也需要保護身體的末梢部位(頭部、手部、腳部)。保暖連帽、手腕處的魔鬼氈束帶以及高領都能夠防止冷空氣進入。2 個極為柔軟的刷毛口袋,能保護雙手避免寒冷。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只取決於材質的防水能力:不同部位的組合技術也是評估標準。
無論是熱黏合還是以縫合方式達到防水,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透過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這款防水外套可防陣雨,相當於 2 小時 12 cm 的降雨量。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使用一種具有塗層的防水材質(符合 JIS 1092 標準),在洗滌之前可承受 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柱壓力。

水經常會從接縫處滲入。我的外套接縫有防水貼條嗎?

這款外套之所以防水,歸功於防水接縫貼條。透過在衣服內側使用防水貼條,使接縫處防水,阻止水分從這些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
我們使用特別設計的沖淋測試模擬 2 小時的陣雨,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在各種情況下進行實地測試,以確保產品完全符合你的使用需求。

一款有著巧妙細節的實用外套

附有多個口袋,方便在登山健行時收納和隨時取出所有配件(手帕、鑰匙、手機等)。
外側的翻蓋底下有兩個內襯口袋,以按扣固定,內側則有一個魔鬼氈安全口袋。
胸前還有一個安全拉鍊口袋。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性是指可讓水沿著表面滑落而不會滲入內部的能力。因此,衣物不會吸水,並可保持輕盈、透氣和溫暖。防潑水效果是透過在布料表層進行處理所產生。在產品的使用期間,這種處理必須重覆進行(建議每次洗滌後)。請使用專用產品(防水噴霧或防水劑)。

一款適日常穿著的舒適冬季外套。

外套內部具有足夠的空間,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採用經典剪裁設計,能防寒及防風,適合在各種地形下進行冬季登山健行時穿著。

版型及尺寸資訊

柔美的收腰剪裁。這款外套經過設計,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為了在冬天穿著合適的服裝,不論進行什麼活動,我們建議採用三層式穿搭原則:
第 1 層:機能性底層衣有助於將汗水轉移到其他層,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二層衣物(刷毛上衣、毛衣)提供溫暖並排出濕氣。
第 3 層:外套提供保護,避免受外在因素影響,例如雨、雪、風。
整套服裝應保持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售後服務?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售後服務(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售後服務期間內,產品可免費更換。售後服務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XS : 0.82 kg
S : 0.88 kg
M : 0.88 kg
L : 0.96 kg
XL : 1 kg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請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我們的所有產品都經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QUECHUA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也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