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YOS

女款 2 合 1 健身短褲

$129
Ref. : 8733482

適合各種健身運動的基本款舒適 2 合 1 短褲。

即使是初學者也能保持舒適的短褲。高腰設計提供支撐效果,柔軟的布料讓你活動時充滿自信。

顏色: 黑色

尺寸指南
  • 2XS undefined
  • XS 缺貨
  • S undefined
  • M undefined
  • L 缺貨
  • XL undefined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吸濕排汗功能

快乾的透氣布料讓你隨時保持乾爽!

延展性

動起來!這款短褲的設計可隨著你的動作移動。

不透明性

讓訓練輕鬆自如!布料不論如何拉伸都能保持不透明。

產品技術信息

適合所有運動的短褲 100

這款 2 合 1 短褲採用輕柔的布料製成,接縫處十分細膩,而且非常時尚有型。

支撐性絕佳的短褲

從此向訓練時的不適感說再見!這款短褲的高腰設計提供絕佳的支撐性。讓活動時充滿自信。

產品售出前會先經過測試嗎?

當然!所有布料須通過嚴格的實驗室測試,以確保穿著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我們進行色牢度、耐受反覆洗滌、排汗等性能測試──我們稱之為「耐力測試」。
之後呢?就這樣了嗎?不止如此。我們讓運動者穿上產品進行實際測試。我們藉由聆聽並分析他們的回饋來改良產品。只有通過測試,運動服才能上市!

產品的環保評分是如何計算的?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最友善。你可利用它來比較兩個類似的產品(T 恤、褲子、背包)。
迪卡儂致力於將環保資訊透明化。網站:https://blog.decathlon.tw

產品保用

2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Main fabric : inner layer 87% Polyethylene Terephtalate (rPET) - Full-Chemical Recycled, 13% 彈性纖維 Main fabric : outer layer 86%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4% 彈性纖維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