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CHUA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899
Ref. : 8755570

讓你能盡情地在大片雪地上健行! 這款極致保暖並具有防護性的外套適合在溫度低至 -20°C 的寒冷、降雪及起風天候下健行時穿著。

渴望踏上遙遠的北方?這款防水外套能在極寒天氣及降雪時提供最佳的保護!立領及可抗暴風雪的毛皮連帽確保溫度低至 -20°C 時依然舒適。

顏色: 亞麻灰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身體部位採用雙重填充物料內襯(2 X 200 g/sqm)。 手臂部分採用密度 200 g/sqm 的布料層。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 15,000 mm H²O(Schmerbers)。防水接縫貼條

Limits snow getting in

抗暴風雪的兜帽 (人工合成毛皮)、袖子、貼身腰部。

使用便利性

戴手套也能輕易使用的拉鍊與按扣。 含內網袋。

易開合

外套底部的舒適雙拉鍊設計,讓你能舒適地彎腰或坐下。

收納袋

2 個暖手口袋、2 個高拉鍊口袋、1 個拉鍊暗袋。

圖片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女款 -20°C 冬季防水登山健行外套 SH500

產品技術信息

外套足以提供冬季健行所需的保暖度嗎?

我們為嚴寒天候研發出這款外套,適合在極冷、大雪及暴風雪時穿著。採用能留住空氣的合成纖維材質,具有較厚的填充物(身體部位採用雙層設計;手臂採用單層設計)。拉鍊後方加上長內側襠片,可避免冷空氣進入。外套底部採用繩扣固定設計,以確保外套在低至 -20°C 時穿著依然舒適。

外套如何提供戶外防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外層設計,可以防水及防風。冬天時也必須保持四肢(雙手、雙腳)及頭部的溫暖。能抵擋暴風雪連帽加上可拆式人造毛皮、手腕袖口和高領設計,能避免冷空氣進入。極保暖的插手口袋採用刷毛內襯材質,讓你能以舒適的姿勢保暖雙手。

這款外套的防水性

外套的防水性不只是材質的防水能力:不同部位的組合技術也是評估標準。無論是熱黏合還是以縫合方式達到防水,外套的整體防水性都是透過迪卡儂所開發的淋浴測試來模擬不同強度的降雨而測得。
這款防水外套可防陣雨,相當於 2 小時 12 cm 的降雨量。

這款外套的材質防水性

覆有防水塗層或防水透氣膜的布料以 Schmerbers 或 H²O mm(水柱壓力)測量防水性。這個數字越高,布料的防水性越強。
這款外套採用防水材質(根據 JIS 1092 標準),洗滌前可承受 15,000 mm H²O(Schmerber)的水壓。

水經常會從縫線滲透。外套有防水貼條嗎?

採用防水接縫貼條,讓外套具有防水功能。衣物內部的縫線採用防水貼條處理,讓水分無法從較容易滲水的區域進入,進而產生防水性。我們特別設計 2 個小時降雨的沖淋測試來驗證衣物的防水性。我們也在各種天候下進行實地測試,以確保適合健行時穿著。

一款有許多小巧思的實用外套

充滿巧思的實用細節:2 個保暖插手口袋、2 個附翻蓋的外側口袋、1 個安全內側口袋、2 個內側網袋,方便隨手拿取物品。
外套拉鍊的拉鍊繩和壓扣設計:能在不脫下手套的情況下拉上/拉開外套外套底部的舒適雙拉鍊設計,讓你能舒適地彎腰或坐下。

一款風格獨特的舒適外套,適合極度寒冷時穿著

這款外套採用舒適剪裁,能夠在裡面穿著第二層保暖衣,例如刷毛外套或輕羽絨外套。採用長版連帽外套的設計,能提供防寒、防風保護,適合冬季在崎嶇的大型山區健行時穿著。

外套能承受長時間的經常使用嗎?

為確保產品的耐用性,我們針對選用的材質進行測試:耐磨性、色牢度、耐洗性。針對外套所使用的材質進行測試。

如何維持外套的技術特性?

布料的防潑水特性指的是布料能阻擋水滲入衣物的能力。防水特性可防止布料吸收水分,並保持輕量、保暖及透氣。布料表面經防潑水處理。需定期為衣物進行防潑水處理(建議在每次清洗之後)。門市可購得專門的產品(防潑水噴霧和防潑水液)。

雪地登山健行時該如何正確穿著?

在冬天不論從事何種活動,我們都建議遵循 3 層穿衣的原則,讓你能穿著合適的服裝:
第 1 層:高科技底層衣能排除濕氣,保持皮膚乾爽。
第 2 層:第二層(刷毛衣、毛衣)能提高保暖性並排出濕氣。
第 3 層:外套能提供戶外防護:降雨、降雪、颳風。
整套服裝必須夠透氣才能排除濕氣。

我的產品如何享有保固?

這款產品出售後享有 2 年保固(從收據上的日期起算)。保固期間內,產品可免費更換。保固範圍包括產品瑕疵,但不包含正常磨損或是不當使用所造成的破損。

比較各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產品在整個生命週期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依各種不同指標計算。我們建立的「ABCDE」評分系統可幫助你輕鬆找出哪些產品對環境更友善。你可以利用它來比較同類型的產品。迪卡儂積極推動這項政策。
請至 https://blog.decathlon.tw/ 瀏覽我們為永續發展所採取的行動。

產品保用

2年

重量

XS : 1.57 kg
S : 1.6 kg
M : 1.67 kg
L : 1.68 kg
XL : 1.84 kg
2XL : 1.96 kg

更多產品資訊

產品特點

產品特點
雪地必備

雪地必備

1) 保暖度高
適合在低至 -20°C的嚴寒天氣穿著

2) 防雪
人造毛皮連帽、手腕袖口和高領設計避免冷空氣進入

3) 防水
採用防水透氣膜,接縫內側貼有防水封條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外層-主要布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墊料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襯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合成毛皮 90% 亞克力纖維, 1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袖口 80% 聚醯纖維, 20% 彈性纖維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庫存建議

清洗外套時建議將拉鍊拉上。
收納前,請務必確保產品已完全乾燥。

測試

所有款式都通過實驗室及使用者代表的實際測試。藉由這種全面雙重測試系統,讓我們能持續改善 QUECHUA 產品的技術和設計。使用者的定期回饋是我們不斷提升品質的動力。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