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女款 XL 號 CrossContact 合成材質防水高筒鞋 Ontrail MT 100

$1,099
Ref. : 8559702

這款防水高筒靴能讓健走時更加舒適。

在尋找一款適合在標記明顯的路徑及中等斜坡上健行時穿著的寬楦頭防水皮靴嗎?這款產品的設計將帶給你舒適、支撐與防護。

顏色: 灰藍色

尺寸指南
英碼 6.5 – 歐碼 40
送貨服務

查看門店存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抓地力

獲得認證的 100% 橡膠鞋底鞋底,可提升抓地力與循跡性。

合身

前腳加寬讓腳型較大者更加舒適。

耐用

皮革鞋面及前足的防撞鞋頭提高耐用性與穩定性。

防水性

防水透氣膜,可在雨中行走 6 小時。

重量

39 號(英國尺寸 6 號)鞋單腳僅重 535 g。

符合足部動態

彈性的鞋底可改善走路時的感受,適合於簡單路線穿著

合腳性

採用高鞋面,搭配 2 個高鞋帶鉤及 1 個安全固定鉤

吸震性

鞋跟部位採用耐用的避震材質(PU)

圖片

女款 XL 號 CrossContact 合成材質防水高筒鞋 Ontrail MT 100
女款 XL 號 CrossContact 合成材質防水高筒鞋 Ontrail MT 100
女款 XL 號 CrossContact 合成材質防水高筒鞋 Ontrail MT 100
女款 XL 號 CrossContact 合成材質防水高筒鞋 Ontrail MT 100
女款 XL 號 CrossContact 合成材質防水高筒鞋 Ontrail MT 100

產品技術信息

為何相同型號要提供不同的前足寬度設計?

我們參考對登山健行者的靴子形狀偏好進行的廣泛研究,提供兩種不同的版型設計:「經典」與「寬版」。讓每個人都能選擇所需的靴子內側空間,減少因貼合度不佳引起水泡與發炎的風險。

歐洲製造 生產:我們所有的 Forclaz 鞋款皆於歐洲製造。

這款鞋在位於歐盟的羅馬尼亞境內擅長製作登山健走鞋的工廠(GRISPORT)中製造。
這間工廠僅使用不含化學溶劑的水性膠。
使用的材料大都源自歐洲。

製造商:https://grisport.it/company/?lang=en

小技巧:在瀏覽器複製並貼上你在此頁面找到的連結。

我們的環境行動

此款式的內襯採用原液染色製程。織物染色需要大量的水,染槽也會產生廢水。為了降低對環境的影響,我們選擇一種稱為「原液染色」的大量染色工藝,在一開始製造紗線時融入色料。這項技術節省了大量的水並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 也可降低隨著時間產生的褪色。

這款靴子適合哪一種步道?

這款靴子專為在一般低海拔路線及/或步道進行多日登山行程而設計。可偶爾用在更具難度的路段:通過岩石、積雪、山坡等。

CONTACT® 技術。鞋底的抓地力與循跡性

鞋底的抓地力與循跡性經過 CONTACT® 認證。
要通過這項認證,鞋子必須經過實驗室測試,以評估在不同表面(平滑、堅硬、乾燥、潮濕)的抓地力等級。為了驗證這些測試,我們請一組代表目標客群的受測小組到山區健行超過 500 km,實際評估鞋底的品質。

其紋路設計也能加強在潮濕或泥濘地面的防滑效果。

為什麼選擇皮革款, 優點與缺點。

優點:
- 柔軟皮革。
- 耐用又防水的皮革,透過疏水與逐漸吸收,避免水滲入靴子。
- 透氣皮革(表面有天然毛孔),但在高溫下不如合成靴。為減少此問題,我們採用更透氣的磨砂革,但遇雨也更容易受損。

缺點:
- 需保養、保濕與處理以維持防水性。

健行鞋的防水性如何?

這款鞋子已經過實驗證實,在水面達鞋面一半的環境下能夠承受 10,000 次連續彎曲而不滲水,約 15 公里的步行距離。因此確保鞋子有良好的防水效果。

--> 我們的評估結果顯示等級為 3/5,可提供雨天健行達 6 個小時的防水性。

評估鞋子防水性的測試細節說明如下。

如何維持健行鞋的防水性?重點就是使用正確的配件及上油!

建議使用防水鞋油保養皮革,以避免乾裂、達到防水效果並防止髒汙。

1/ 多日登山鞋保養刷 https://www.decathlon.co.uk/p/trekking-shoe-maintenance-brush/_/R-p-307665?mc=8551990

2 / 皮鞋防水鞋油 https://www.decathlon.co.uk/p/grease-for-re-waterproofing-leather-boots/_/R-p-9513?mc=8229704

防水鞋或腿套?不需要二選一!為你提供額外的防護

鞋子的防水功能常常會失效,因為水很容易從鞋子上方進入。--> 因此,建議使用防水腿套或迷你腿套保護鞋子上緣,以防止水分、鵝卵石,及沙子等物體進入,進而保持雙腳更長時間的乾燥。

這款鞋子很適合搭配登山健行防水透氣腿套 MT500(黑色)/NT$ 599:
https://www.decathlon.tw/zh/trekking-c113431.html#model=8347880

如何保養皮靴? 6 步驟說明

1/ 拆下鞋帶以免沾到鞋油。
2/ 用乾刷子將卡在皮革上的灰塵刷掉。這個步驟非常重要,可避免灰塵附著在新的鞋油保護層下。
3/ 用刷子為皮革抹上鞋油並擦拭,以深入縫線與縫隙。
4/ 用軟布將多餘的鞋油擦掉。
5/ 輕輕刷亮。
6/ 重新穿上鞋帶!

如何恢復皮靴的防潑水特性?

1/ 以刷子或海綿清潔鞋面髒汙。
2/ 接著,遠離熱源並風乾。
3/ 最後噴上防水噴霧以維持鞋面的防潑水效果及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

可透過下方連結查看防水噴霧,提供網路販售:https://www.decathlon.tw/p/applicateur-re-activateur-de-deperlance-pour-chaussures/_/R-p-307629?mc=8551

我應該挑選什麼尺寸?

登山健行時,建議穿著比平常大一號的尺寸,才能在下坡時有最大的舒適性,避免腳趾與鞋子前端不停地摩擦。注意:穿著前請修剪趾甲,行走下坡前確認鞋帶有無綁緊,避免腳在靴子內向前滑動。

五種防水等級

防水測試分為五個不同等級:
- 2,000 次彎曲(約 4 公里、30 分鐘的步行距離)。
- 10,000 次彎曲(約 10 公里、3 個小時的步行距離)。
- 30,000 次彎曲(約 15 公里、6 個小時的步行距離)。
- 50,000 次彎曲(約 20 公里、8 個小時的步行距離)。
- 100,000 次彎曲(約超過 20 公里、24 個小時的步行距離)。

防水測試

我們的鞋子在實驗室進行 2 項連續測試。
第 1 項測試:我們測試薄膜在氣壓下單獨浸入水中的效果。單純檢查表面是否有氣泡產生,就像有破洞的氣室。第 2 項測試:用機器手臂模擬整雙鞋的步行狀態,同時半浸泡在水中並進行數千次的彎曲,以測試鞋內是否仍保持乾燥。

購買建議/如何試穿鞋子?

如何挑選靴子:
1. 穿著登山健行襪試穿左右兩隻鞋,並且四處走動看看。2. 正確地繫好鞋帶。
3. 檢查舒適度的 2 大要點:下坡時的腳跟和前腳掌。4. 穿著鞋子起身試走。
5. 盡量多試穿不同版型與尺寸的鞋。
6. 前幾次登山健行時循序漸進地穿著鞋子,讓鞋子適應你的腳形。

實驗室測試

我們也做了以下測試:-鞋孔及鞋帶拉力測試
-鞋底黏合度測試
-毒物測試
-抗紫外線測試
-外底與鞋面零件抗磨損測試
-老化程度測試。

產品保用

5年

視頻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鞋底 60% 橡膠-合成橡膠, 40% 聚氨酯纖維 (PU) 鞋面 60% 皮革 - 牛, 4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內底與鞋墊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庫存建議

存放在陰暗、乾燥且通風良好的地方。

測試

除了在實驗室進行各種測試以外,這款皮靴也經由充滿熱情的健行者於 GR5 健行步道及加那利群島健行步道實地進行 500 km 的耐久性任務測試。
點擊連結來觀賞這項任務測試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o2h5v5RsU

通過

健行消費者提出的意見有助於我們對產品進行開發及持續改進。我們的 ASTERS 系列產品也在上薩瓦省進行實驗室與實地測試。

維護建議

手洗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