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女款 登山健行長褲 TRAVEL 900

$299
Ref. : 8739518

我們的登山健行團隊設計出這款極為舒適的輕量長褲,適合經常登山健行的健行者穿著。

一款在上下坡讓你感受不到存在的絕佳健行長褲!

顏色: 海豚灰

尺寸指南
  • 英碼6 / 歐碼36 (L28) 缺貨
  • 英碼8 / 歐碼38 (L29) undefined
  • 英碼10 / 歐碼40 (L29)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任何兩件DECATHLON旗下品牌產品,即享免費送貨服務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活動自如

採用彈性布料製成(含 12% 彈性纖維)。

透氣性

輕量合成布料,能有效排汗。

快乾速度

合成布料可迅速排汗快乾。

產品技術信息

剪裁

可雙向伸展的全彈性布料(寬度和長度)讓這款採用運動風格及貼身剪裁的長褲可在你活動時提供絕佳的舒適度。你會完全忘記它的存在!

排汗測試

我們透過幾個標準來測量布料排濕與快乾的能力:布料吸水能力、布料吸汗能力、乾燥速度等。等級 1/5 適合低強度或是不太會出汗的活動。我們所有登山健行長褲都擁有 3/5 的表現等級

產品設計:我們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 Quechua 全球設計中心位於法國上薩瓦省白朗峰山腳下的帕西。
獨特的地理位置讓它成為我們的團隊(設計師、產品經理、工程師等)與戶外運動愛好者交流的最佳場所。
為我們設計登山健行產品和提供專業知識帶來極大幫助。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布料 60% 聚醯纖維, 28%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12% 彈性纖維 過肩 77%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23% 彈性纖維

庫存建議

收納在乾淨及乾燥處。

測試

我們位於法國里爾的迪卡儂運動實驗室也促進了 Quechua 產品的創新與開發。實驗室包含四大主題,各有其專業領域和科技工具:
形態學(特別藉助 3D 分析)、動作科學、熱舒適性(設有四個氣候室)、行為和感官科學。
同時,我們也設計了與產品相關的特定測試環境(例如淋浴、風洞等)。

通過

為確保符合需求,我們在山區測試 Quechua 產品,實際感受登山健行時會遇到的情況。
我們的團隊和測試小組(由合作夥伴、品牌大使和顧客組成)在整個研發過程中不斷檢驗產品,直到產品上市銷售。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精緻衣物洗程

請勿漂白

請勿烘乾

熨燙 - 溫度低於110 ℃,無蒸汽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