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LAZ

女款三合一羽絨外套 TRAVEL 500

$899
Ref. : 8771933

我們同為背包客的設計團隊設計了這款外套,讓你能夠安心地環遊世界,不受環境所限。

這款外套適合各種天氣及環境下穿著,讓你輕鬆迎接下一次冒險!

顏色: 泥灰色

尺寸指南
  • XS 缺貨
  • S 缺貨
  • M 缺貨
  • L 缺貨
  • XL 缺貨
  • 2XL 缺貨

產品描述:

  • 購買DECATHLON旗下品牌滿$399以上即享免費送貨
  • 所有DECATHLON產品可享會員終生退換服務

產品優點

保暖性

可調整保暖度的三合一設計。填充 85% 羽絨/15% 羽毛。

防水性

防水塗層,5000 mm H2O(Schmerbers)。

易收納

羽絨外套採用羽絨膨脹度(FP)660 cuins 的羽絨,保證輕巧保暖。

靈活性

可拆式羽絨外套,適合所有季節穿著。

收納袋

2 個拉鍊插手口袋和 1 個胸前口袋,分別在外套內和羽絨外套內。

可調節

背部可調式連帽,袖口可收緊。

圖片

女款三合一羽絨外套 TRAVEL 500
女款三合一羽絨外套 TRAVEL 500
女款三合一羽絨外套 TRAVEL 500

產品技術信息

RDS 認證代表什麼?

RDS (Responsible Down Standard) 是由獨立組織頒發給志願品牌的全球認證。
該標準使我們能夠根據我們對使用負責任材料的承諾來保證羽毛的來源。
我們的供應商承諾只使用肉鵝及肉鴨的羽毛,並在屠宰後才會採集羽絨和羽毛。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forclaz.fr/quest-ce-que-la-certification-rds

羽絨/羽毛填充物的羽絨膨脹度(FP)

這款羽絨外套填充 85% 羽絨和 15% 羽毛,羽絨膨脹度(FP)保證為 660 CUIN 以上(GB/T14272-2021)。
羽絨膨脹度(FP)代表羽絨的保暖能力.透過「鎖住」一定體積的空氣來實現。因此,羽絨越蓬鬆(CUIN 值越高),占據的空間越多,能留住的空氣也越多,保暖度也就越好。

產品保用

2年

產品概念及技術

產品構成

主要襯裡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塗層 100% 聚氨酯纖維 (PU) 主要布料 100% 聚醯纖維 內襯 100% 聚醯纖維 墊料 85% 灰鴨絨, 15% 灰鴨毛 口袋 100% 聚乙烯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

維護建議

機洗 - 低於30 °度水溫 - 一般洗程

請勿漂白

烘乾 - 低溫

請勿熨燙

請勿乾洗

顧客評論

有問必答